時下女性著重保養,為了延續自己的年輕美貌,都會花許多時間和金錢在保養上。有「逆齡美魔女」之稱的台灣名人許路兒,外表青春甜美,擁有無瑕疵的肌膚,看起來還以為是20歲出頭的大學生,想不到實際年齡已經有44歲,就連英國《每日郵報》也曾以「You’ll NEVER believe how old she is!」為題報導過她,早前韓國《Dispatch》更以「擁有難以置信的童顏」形容路兒。

許路兒是台灣明星許維恩的姐姐,現時為網絡紅人和自家品牌的設計師,從她上載的照片裡可見,身材、外貌都跟一個大學生無分別,當她公開自己的實際年齡是44歲時,都讓人驚嘆不已。雖然她天生擁有得天獨厚的條件,但也需要後天的努力才能維持完美的外型。

1. 每晚敷「晚安凍膜」

「保濕」是讓保養皮膚的最重要一步。路兒因為工作繁忙,不是很多時間可以敷面膜,再加上有時候晚上回到家只想早點睡覺,因此她不時以這個懶人保養方法,補充肌膚的水份,每晚路兒都會用「晚安凍膜」,因為晚安凍膜質地水潤,而且又不粘膩,只需要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讓肌膚好好吸收。為了讓肌膚吸收得更好,她也會用夜間保養前的前導精華。

2. 減少粉刺形成

不少人因為工作忙碌、壓力而影響角質代謝,再加上有許多女生每日都要化妝外出,令肌膚負擔過重,毛孔因為變得粗大,並長出粉刺。路兒曾分享,表示自己除了會注意自己的作息時間和飲食外,還會用上含有杏仁酸的產品,倒在化妝棉上,在油脂分泌旺盛的T字部位開始擦到臉頰,維持肌膚的正常代謝率,保持她透亮的白皙肌膚。

3. 只喝清水和黑咖啡

路兒曾透露,從少女時期開始,每日早上起床都會先喝兩杯500c.c.水,也會堅持每天喝「體重 X 30c.c.」的水,維持身體代謝率,有時也會喝黑咖啡去水腫,任何手搖飲料,甚至是無糖的茶飲都不會喝。

4. 不吃加工食品

路兒雖然工作繁忙,但對於飲食絕對不會馬虎,她平日都會以少鹽、少油、多蔬果為主,而且盡量只吃新鮮食物,不吃加工食品,並會每日攝取適當的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她個人更很推薦「芭樂」這款蔬果,因為它擁有豐富的纖維,能帶來飽足感,而且豐富的維他命C還有美白作用。

5. 把運動融入生活中

要保育得宜,除了肌膚和飲食之外,控制身形也十分重要。許路兒不管每天有多忙,都會堅持做簡單的訓練以維持體態,她很早以前便養成每日做50個仰臥起坐和掌上壓的習慣。許路兒透露自己不會特別上健身房,反而喜歡約朋友一起騎腳踏車、在家看電視時會做抬腿訓練,把運動融入生活裡。

6. 睡前不做運動

許多人都喜歡晚飯後到街上跑步,但其實這樣很容易會影響睡眠,路兒建議大定最好距離睡前3小時做運動,在飯前做運動會更好,因為飯前運動能幫助燃燒深層的脂肪,同時運動過後吃晚飯,因為胰島素敏感度上升,吃飯的熱量也沒那麼容易囤積,而且讓可以補充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幫助形成肌肉。

 

Photos Source : IG@lurehsu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