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三大電視台SBSKBSMBC每年都會舉辦年末特別音樂節目。眾KPOP組合在聖誕節(25)出席了SBS的《歌謠大戰》後,27又在KBS的《歌謠盛典》與粉絲見面。除了難得的合作舞台外,偶像們的紅毯造型亦是節目亮點之一,不知你們又最喜歡哪個裝扮呢?

早前剛以《PSYCHO》回歸的RED VELVET便讓粉絲感嘆SM CODY這次有用心工作。隊長IRENE是今天典禮的MC,一字肩絲絨天鵝禮服隆重驚艷,令本來便自帶仙氣的她更有女神風範。

 

新人組合的配搭通常更強調團隊的相容性,讓人一眼望去便感覺到他們是同一組合的。例如JYP今年推出的新人女圑ITZY便以俐落的純白套裝亮相,符合組合GIRL CRUSH的定位。而BIG HIT旗下新人男團TOMORROW XTOGETHER 的搭配是經典的白色襯衫+黑色西裝,乖巧紳士又有滿滿的少年感。

許多女生都喜歡約好穿閏蜜裝,不過又不想搭配得一模一樣,就可以參考以下不同組合,令團隊造型更多樣化。不少組合今次都以黑白色為主色調,但TWICE在黑白色的基礎上再以粉紅、粉藍色作點綴,為正式場合的着裝增添一點可愛。

除了顏色,不同的衣服材質和Pattern亦可令整齊組合造型不那麼單調,例如Mingyu的直條紋西裝讓本來便高挑的身材顯得更加修長,天鵝絨深藍外套亦和染了藍色頭髮的JOSHUA十分相襯。

配飾也是可以加強自身氣質的小工具,防彈少年團大哥JIN戴上銀框眼鏡後顯得更成熟帥氣了,「金碩珍 眼鏡」甚至上了韓國Twitter 熱搜一位!

 

Photo Source: Twitter/ Instagram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