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各成員都有自己的職位,有主唱、領舞、Rapper 和當中不可缺少的門面擔當,門面代表的唱功和舞蹈都具備水準外,重點是以美貌來吸引觀眾注意,令團隊被更多人認識。每逢有新女團出道,大家都最先留意當中最美的成員吧,以下6位女團的門面代表,誰又是你心目中的第一呢?

#1 周子瑜 @TWICE

周子瑜在美國電影評論網站 — TC Candler 的「世界百大美女」選舉中,2019 年得到第一位成為全球最美女星,美貌絕對得到認證。而且當初子瑜就是被公司 JYP 娛樂的工作人員,看過她在社交媒體上的舞蹈影片而邀她當 JYP 的練習生,舞蹈實力也不容置疑。雖然個子高達172cm,但在 TWICE 內是可愛的忙內,得到姐姐們的愛錫和照顧,加上為人有禮和善良,得到大量粉絲們的喜愛。

#2 Irene @Red Velvet

說到門面擔當,Red Velvet 的 Irene 必定上榜,精緻的五官加上無死角的臉,什麼角度的 Irene 都美得讓人窒息。不但如此,什麼風格她都能駕馭,清純可愛或是暗黑系都能消化,最近和團員 SEULGI 組成小分隊推出專輯《MONSTER》,化身成性感小怪獸,照片一出又是引起大眾讚嘆 Irene 的美貌。能成為 Red Velevt 的第一支小分隊出歌,歌唱與舞蹈實力也被認證。

#3 YoonA @ 少女時代

不少人因少女時代而認識 K-pop,成員 YoonA從一出道開始就成為許多男藝人的理想型,也是團內人氣最高的成員之一,清純健康的形象也為她帶來了多種不同類型的廣告代言,即使出道十多年,其美貌仍然入選各大美女榜行榜上。YoonA 的中文實力也是很強,無論聽和講都能輕鬆對答,讓人刮目相看。現多拍攝戲劇為主,去年主演的電影《Exit:極限逃生》叫好叫座,開映3星期已衝破840萬入場人次,更成功榮登韓國90後最賣座女星之一。

#4 Jisoo @BLACKPINK

作為 YG 娛樂的女團 BLACKPINK,未出道時就已引起大眾關注,擁有完美臉蛋的 Jisoo,其顏值在出道時也是引起熱議,直到現在其美貌還是被討論著。最近以 《How You Like That》回歸的 BLACKPINK,網友看到 Jisoo 在音樂節目中演唱歌曲的個人大頭 Ending Pose後表示:「下輩子想長得像 Jisoo 那麼美」。

#5 Krystal @f(x)

f(x) 的 Krystal 小時候就被 SM 娛樂星探發掘,也是前少女時代 Jessica 的妹妹,讓人讚嘆家族基因強大。出道後被說像少女時代的 YoonA 多於親姊姊,而她的11字腹肌也常被熱議,五官深邃加上身材好,成為隊內的人氣王。Krystal 所參演的戲集都有很好的收視,特別是《繼承者們》,雖然不是主角,但也得到觀眾的喜愛。近來在姐姐 Jessica 的 YouTube 頻道上可不時看到她的蹤影,跟姐姐的互動搞笑又令人羨慕她們的好感情。而早前有節目公開多位 90 後女偶像的豪宅,Krystal 可是排在第二名,粉絲笑稱以後不用擔心她了。

#6 秀智@Miss A

「國民初戀」秀智雖然女團出身,但卻因主演韓劇《Dream High》而令人更為熟識,出演首部電影《初戀築夢101》,以清新素顏演出而被封為「國民初戀」,素顏依然充滿氣質,清純臉蛋成為不少男生的理想型。在 90 後女偶像的豪宅排名中,秀智的豪宅更是第一名最貴,被大家說是「Young & Rich」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