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歌后 Adele 已經久未於公開場合露面,對上一次發佈專輯已經是5年前的事,近年來她積極減重,偶爾在個人 Instagram 上公開近況,令大家都很驚訝昔日曾揚言討厭做運動的她,是如何減去近一半的體重。早前在其好友的婚禮上公開自己將會在今年回歸並推出全新專輯的她,近日終於在電視亮相,更首度為《Saturday Night Live》主持。

Adele 在節目正式播出前,早在 Instagram 透露自己將於《Saturday Night Live》中跟各位粉絲見面,也是 Adele 首次主持的節目,有很多好友如 Katy Perry 都留言說:「大家終於都可以知道你有多幽默了。」果然 Adele 發揮她幽默搞笑的本色,在開場就一下子帶來3分多鐘的脫口秀。

Adele 一開場就向大家公開減重的原因,笑言是因為疫情令旅行政策改變,才會減重:「比起你們上一次見到我的時候,我知道自己的改變十分大,但其實這些都只因為疫情的旅行限制政策,而要我們『輕旅遊』,我只能將一半的自己帶過來。而現在你們見到的這一半就是我的選擇。」有觀眾也很好奇為何 Adele 這次登上《SNL》不是當嘉賓,而是擔任主持,原來是因為專輯還沒製作完成:「我寧願戴上假髮,喝一杯或六杯酒,看看會發生什麼。」

「12年前是這節目,把我的事業帶來美國。」12 年前 Adele 首度登上《Saturday Night Live》,當年剛巧遇上美國總統大選,而當年的嘉賓——副總統參選人 Sarah Palin 也是傳媒焦點,因而創下超高收視率,讓全球開始關注 Adele 的歌聲,也是節目《SNL》14年以來最高收視率的集數。

不過相信大家最期待的,是 Adele 的現場演唱,這次 Adele 與真人秀節目《The Bachelor》的參加者來一場惡作劇,Adele 為了尋找約會對象而變成參加節目的其中之一,在這個環節更即場演繹她的不同著名歌曲。她在惡作劇裡搞笑地說:「我會來這裡的原因,是因為我的人生經歷了太多的心碎,第一次是 19 歲,第二次 21 歲時稍微出名一點,第三次最廣人知的是 25 歲。」這三個歲數就是 Adele 過去已推出專輯的名字。

Source : BBC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