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身形豐滿的英國歌后 Adele,憑著獨特的唱腔、率性幽默的個性而深得全球歌迷的愛戴,每次出碟都會獲獎。去年四月時,她宣佈與丈夫離婚後,外界開始關注她的感情生活,向來作風低調的她,在去年年尾終於以全新姿態回到社交平台,近日更出席 Beyonce 和 Jay Z 的奧斯卡 After Party,不少人都差點認不出她,因為她竟然瘦了起碼 20 公斤,過去半年原來她都是靠這三個方法。

1.  Sirtfood diet

減肥3分靠運動,7分是靠飲食的。Adele 採用的 Sirt food Diet 飲食法,是吃某類特定含有激活酵素乙酰化酶 (sirtuin)成分的「激瘦食物」(Sirt food),以減少攝取不必要的糖分,增加新陳代謝,提升肌肉效能,幫助消脂。這個方法是來自營養醫學博士 Glen Matten 及營養師 Aidan Goggins合著的《The Sirt Food Diet(激瘦飲食法)》,當中 Sirt food 的食物有柑橘類水果(如橙和檸檬)蘋果、士多啤梨、藍莓、綠茶、薑黃、香芹、大豆、紅洋蔥和羽衣甘藍等。

Image from babiousblog.com

Sirtfood diet 需要分兩個階段進行,一星期頭3天,要限制每天只能吸收 1000 卡路里,同時飲用由激瘦食物打成的蔬果汁3杯,再加一餐含豐富激瘦食物的主餐。接下來的4天,每日可吸收最多1500卡路里,兩餐主餐可吃含豐富激瘦食物,以及每天飲用兩杯激瘦食物打成的蔬果汁。

Image from IG@adele

2. 利用 Pilates Reformer 改善身形

Adele 曾揚言討厭上健身房,並表示:「我與其他人一樣都擁有肥胖的身形問題,但我並不打算讓它破壞我的人生。」但後來似乎因為健康和失婚的問題,讓她發掘感興趣的運動。《The Sun》的報導指Adele喜歡透過 Pilates Reformer 的訓練改善肥胖問題,並且讓身體線條變得更美。有不少名人也喜歡用普拉提的方法減肥,效果明顯並不容易受傷,當中包括小丑女 Margot Robbie 、《Iron Man》的Gwyneth Paltrow及公爵夫人梅根等。

Image from apple.news

3.  聘請健身教練為自己度身訂製合適的訓練

從外媒《People》指出,Adele 自離婚後便會每星期去健身房3次,也曾找來好友 Jennifer Lawrence 的健身教練,為她度身訂造一系列的訓練,外界猜測當中包括巡迴訓練、重量訓練和爬樓梯等等,再配合 Pilates Reformer,難怪 Adele 的身形越來越緊實。

Source : InstyleMag 、Pinterest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