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底,Alexander Wang 被時尚刑警 IG@Diet_Prada 揭發長期性騷擾模特兒一事,引起時尚界關注,不少人都對事件感到驚訝,引起大家關注。其中一名模特兒 Owen 更挺身而出,拍攝短片公開 Alexander Wang 的惡行,之後也有11名模特兒指出,曾被 Alexander Wang 下藥、未經允許下撫摸,其中受害者有男、女及跨性別人士。

Source:IG@Diet_prada

消息傳出後,Alexander Wang 及背後團隊曾一度否認指控,更曾揚言要追究散播謠言者。事件沉寂一段時間,在稍早時間 Alexander Wang 在個人的 Instagram 帳號發表道歉聲明,但仍沒有正面承認有關的指控。

對於近日與 Alexander Wang 過去的行徑相關的指控,在這份被視為「道歉」的聲明中,Alexander Wang 表示支持他們(受害者)站出來說話的權利,亦白對他們而言,要向大眾公開這些故事並不容易,又強調自己對造成他們痛苦的行為感到後悔。Alexander Wang 也指出:「即使我們仍然對一些細節未取得共識,但日後我會以身作則,並用自身的影響力去讓大眾正視傷害他人的行為。現在我更加了解人生是關於學習和成長,未來我會做得更好。」

外媒報導也指出,Alexander Wang 已與受害者們的代表律師 Lisa Bloom 達成和解協議,並指出受害者已接受道歉,但未有透露相關的和解金及賠償金額。有網民認為 Alexander Wang 這個道歉聲明太虛偽,又指出他最初竟然打算用威脅的方式,令勇敢的受害者閉嘴,也有人強調從這份道歉聲明看不出 Alexander Wang 的悔意,甚至不認為他有承認自己的過錯,而和解協議並不能彌補他對受害者作出的傷害。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