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早前曾推薦過大家看 Netflix 真人秀《Selling Sunset》,雖然真人秀裡的是是非非吸引了很多人追看,但相信很多人最想看的,始終都是她們所銷售的豪宅,欣賞一下荷里活各區豪宅的內部裝潢,以及她們的交易過程,同時也引起大眾對於名人豪宅的興趣。較早前有外媒報導,指 Ariana Grande 在購入了荷里活山頂的豪宅後不久後,又買入了一幢深山豪宅,比上一手以翻一倍價錢入手,令不少人好奇它的裝潢設計。

這套房子名為「The Porter House 」,位於蒙特斯托(Montecito)的近郊,面積超過5500平方英尺,散發濃厚的莊園風,猶如深山裡的假日豪宅。豪宅裡只有兩間睡房和三間浴室,雖然比起其他豪宅細小,但它擁有300年歷史,原本只是英格蘭的穀倉,經後期改造後成為住屋,再加上外面有個私人花園,住在這裡幾乎可以與世隔離,絕對是藝術家最理想的家。

據報 Ellen DeGeneres 和其妻子在一月份才以270萬英鎊買下了這個地方,花上幾個月大裝修,並用上古董傢俱佈置後,一直努力地再將其出售,最後以 530 萬英鎊的價格賣給了 Ariana Grande,即使她們扣除裝修成本,但 Ariana 以高一倍的價錢購入,相信 Ellen 仍能賺得十分可觀的利潤。

Source : homes and propertyarchitecturaldigestdomain

愛上看Netflix的實境秀?《日落豪宅》成為人氣熱話,美女房仲捲入「宮廷」式競爭。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