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國女團 BLACKPINK 的新歌 《Lovesick Girl》引起韓國大眾討論,事件引起越來越大的爭議,事關成員 Jennie 在 MV 中穿着護士服的場面,被指有損護士專業的形象,而最後 YG 娛樂也尊重大眾的意見,將有關場面剪掉。

YouTube@BLACKPINK

如果因為明星藝人不當地穿著護士服而引起爭議的話,過去其實就有女團同穿護士服,但反應卻很正面。

# MAMAMOO 

將會回歸的女團 MAMAMOO,曾在拍攝化妝品廣告時,以護士形象出演,所穿著的裙長度其實比 Jennie 更短,而當時大家的反應卻是「可愛」、「性感又漂亮」等等,沒有引起很大的爭議。

不過相信事件多少與疫情有關,大家都很尊重護士和感謝她們的付出。而過往也曾發生過女星因為穿上護士服而引起爭議,而且最後同樣要剪掉相關的場面。歌手李孝利在歌曲《U-GO-GIRL》的 MV 中,超性感的護士服被批把護士形象描述得過於煽情。

網上圖片

(7/10 更新)YG 終於回應事件,Jennie在BLACKPINK新曲MV的造型服,遭大眾及醫療工會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