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間芭比」之稱的BLACKPINK成員Lisa,除了擁有讓人羨慕的精緻五官外,她對舞蹈天賦和熱忱更是為人廣知,加上她高挑纖瘦的身材,跳舞時舉手投足收放自如。今年初她成為中國實境節目《青春有你2》的舞蹈導師,有別於她甜美形象,為學生排舞時變得十分嚴苛,非常嚴謹地指導每一個動作和表達方式,展現出她對舞蹈的認真程度。

Source : IG@lalalalisa_m

雖然BLACKPINK在今年回歸的時間會延遲,不過四位成員仍然有很高的曝光率,Lisa 也不定期上載自己的跳舞片段。在今個月20號她於自己的YouTube頻道LILI’s FILM上傳了最新的舞蹈影片,短短一分半鐘的影片只是上傳了兩天,觀看次數已突破700萬,可見Lisa的強大魅力。

Source : IG@cheshir_haa

由編舞家Cheshir指導,搭配QUIN及6LACK的歌曲《Mushroom Chocolate》,歌詞和旋律帶著慵懶挑逗的感覺。Lisa在影片中穿上白色長袖Crop Top和黑色熱褲,還穿上一雙過膝的高跟皮靴。換上黑色長髮的她讓紅唇妝容更為突出,加上姣好的身材、嫵媚的眼神和優美的舞姿與歌曲互相呼應,難怪連女生也會看到臉紅。

Cover : IGiamanthonyking、IG@lalalalisa_m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