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初有《The Ellen Show》的員工和曾上節目的受訪者,異口同聲指責主持人 Ellen DeGeneres 是雙面人,而且 Ellen 在疫情期間除了要求員工放無薪假外,還另外找來新的外判公司製作節目,引起員工不滿,令她的正面形象瞬間被毁,但最近有前員工卻指出真正惡毒的人並不是 Ellen ,而是節目的執行製片人和經理人。

近日外媒《BuzzFeed News》公開一篇詳細的訪問,受訪者是《The Ellen Show》1位在職的員工及10位前員工,他們各自以匿名的方式,訴說為節目《The Ellen Show》工作的情況,受訪者竟然分別地指出節目的執行製作人和經理人令到他們的員工處於「有毒的工作環境」,更希望幕前的主持人 Ellen DeGeneres 可以了解幕後工作的「真相」。

有前員工表示,若果 Ellen DeGeneres 要把自己的名字放在節目名裡,那她一定要了解到幕後的工作環境,同時前員工也認為製作人和監製總是把 Ellen 蒙在鼓裡,讓她以為所有員工都工作得十分愉快。

一位黑人女士曾為《The Ellen Show》工作,她表示她曾遭受種族歧視,並指出當她獲聘用時,有位高層製作人對她和另一位黑人員工說:「你們都有編上黑人辮子,希望我們不要讓你感到困惑。」,其後該位製作人在她面前,面向另一位撰稿員說:「抱歉!我只會記得在這裡工作的白人的名字。」這位黑人女士曾經向上司和身邊的同事反映,但同事反而因而疏遠她,而白人上司經常以「我都有黑人朋友」、「我明白你的難處」等藉口打發她,並且沒有追究歧視他人的員工。

有前員工表示,曾經有4位員工因為曾尋求自殺而需要看心理醫生,於是請了一個月病假,但當他們回到工作崗位的一星期,才知道自己已被解僱。「如果你知道對方曾試圖尋死,你絕對不會為對方在生活上再添加任何壓力。」前員工強調四位員工都有醫生證明,並不是虛構的故事。

另一位前員工透露,在《The Ellen Show》工作期間經歷人生的低潮,但因意外請假的時候,公司卻沒有體諒他,即使出了車禍,也只得三個星期的假,而參加家人的喪禮也只能請兩天,還被要求在家工作,坦言在《The Ellen Show》是「有毒的工作環境」,會讓人發瘋。

另外,有前員工曾經因為主動舉辦《GoFundMe》活動,為醫療費用籌款而收到警告信,因為他們沒有為員工提供醫療費用補償,事件傳出去會有損 Ellen 的「溫暖」形象。一個月後該員工因為在 Instagram Story 發佈一張與同事的合照,違反員工合約而被解僱,但其實也有其他同事曾做出同樣行為,卻沒有被解僱。

又有員工指出,《The Ellen Show》的製作人主要聘請的,都是對「有毒的工作環境」毫無認識的人,並且都對他們說:「你現在為《The Ellen Show》工作是你成長的養分,她是 Ellen DeGeneres,她的水平是最好的,你無可能找到比這裡更好的地方。」

前員工也特別指出,一些有「討人歡喜」特質,又毫無怨言地每日工作超過10小時,並且對於製作人和監製對其他人的惡行視而不見的員工,才會獲得新 iPhone、JetBlue gift cards 和其他贊助商的禮品。

Source:BuzzFeed 

Ellen DeGeneres 被揭雙面人!節目員工、私人保鑣和受訪者異口同聲:溫暖形象是包裝出來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