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陪伴著我們這個年代的人成長,不經不覺主角們都長大,就連Emma Watson也即將30歲。早前Emma Watson登上英國版Vogue的封面,被問到下年即將30歲仍單身的感受,她揚言原來都會感到壓力和不安。

下年四月就會到30歲,Emma在訪問中談及以前不明白為何別人如此懼怕30歲,更認為自己能夠豁然面對,但原來當自己來到29歲的時候,都會感到一定的壓力和不安。社會總會認為女性去到30歲,應該已經擁有自己的家庭和小孩、工作和收入穩定,Emma認為這些大眾的」價值觀」會造成不少女生的壓力,想不到就連自己都會感受到這種無形的壓力。

“I call it being self-partnered.”

雖說現時不論男女,都享受著「單身主義」,但原來相比與別人相處,反而需要更多時間習慣「一個人」的生活。Emma Watson早前回復單身,在訪問透露她以前從不相信「單身也很快樂」,但經歷過一段很長的時間後,才真正體會得到單身的樂趣,她更說:「我會稱現在的狀態為『與自己結伴』。」

Source : British Vogu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