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有新作的 Jennifer Lawrence,在去年結婚後也鮮有在公眾場合露面,曾自言是科技笨蛋的她,也一直沒有利用社交媒體跟粉絲互動,因此大家都只能透過新聞報道知道她的近況。然而,Jennifer 近日悄悄地開設首個 Twitter 帳號,沒想到是因為這個原因。

George Floyd 事件在全球各地引起一連串的平權活動和示威熱潮,Jennifer Lawrence 作為具影響力的荷里活巨星之一,決定開設首個個人 Twitter 帳號,為事件發聲。目前她在 Twitter 上只是關注了兩個組織,分別為美國民權法律組織及反腐組織「RepresentUS」。

截現時為止,Jennifer 僅僅發佈了三則帖文,為黑人平權發聲,她也為今年3月時被3名警員誤以為毒販,並連開8槍殺死的 Breonna Taylor 發聲,希望可以為她的死取回公道。

Source: Twitter @JLawrence_RepU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