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 和 Amber Heard 婚姻僅維持2年便告吹,最初表示遭受男方家暴的Amber,在今年卻被傳媒爆料指出她才是施暴者,Johnny Depp 蒙受大眾指責數年後終得以平反。然而,事件尚未告一段落,早前Daily Mail再度曝光一段獨家影片,指出二人在討論婚後協議時曾發生口角,更演變成見血的肢體衝突。

Johnny Depp表示二人本來在在討論婚後協議的細節,但途中發生口角,Amber朝向Johnny砸了2次酒瓶,結果砸到大理石桌面上,不幸地碎片削斷他的右手中指指尖。

事件發生於2015年3月8日,暫時未知曝光的音頻在如何偷錄。當時二人發生口角,並有肢體衝突。在曝光的錄音中,聽到現場私人醫生和護士一起幫忙找手指的談話內容,也清楚聽到Johnny Depp稱傷口十分疼痛,並請醫生打抗生素避免感染。

當時現場滿地碎玻璃,地上、牆壁、地毯、沙發和燈罩都血跡斑斑。據悉當時Johnny Depp的右手中指只剩下三分之二,醫生大喊:「找不到手指!」,連身旁的護士也大叫:「這些血超可怕。」在場的醫護曾翻過垃圾筒,但沒有發現,最後終於在水槽旁邊找到他的斷指。根據現場的護士估計,當時被破壞的東西總值約75,000美金。

Source : DailyMail

Amber Heard當時一直都在場,事發後她的情緒崩潰,並揚言「我不想失去他,不要離開他。」為了可以讓她和Johnny Depp保持距離,當時醫生也為她打了鎮靜劑,以免她情緒再爆發。

其實一開始從曝光錄音中,聽到Johnny Depp對Amber咆哮:「我想妳星期一就會滾開,我希望妳搞清楚自己是什麼東西,妳是怎麼玩我的,也令我覺得自己很噁心!」其後他也表示:「我早在她染頭髮那天就該離開」,接著就聽到一連串的腳步聲和摔門聲,然後事件就發生了。

Daily mail 也公開了Johnny於2018年就控告其前律師誹謗一案作供時的錄影片段,詳細描述當時Amber如何傷害到他的情景。「當時她向我砸了2次酒瓶,一次略過我的耳邊,第二次砸向枱角後,碎片削斷我的手指。現時我稱這斷指為 little Richard,因為指尖被割斷了,這裡的所有骨頭都完全破碎了。」

Johnny Depp早前也起訴Amber,要求她賠償5000萬美元,理由是於2018年12月她為報紙寫的一篇文章中誹謗Johnny Depp,並稱自己是家庭虐待倖存者,案件正在審理中。

Source : Daily Mail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