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6歲的荷里活巨星 Johnny Depp,與前妻 Amber Heard 家暴官司本應告一段落,數月來卻爆出一連串的八卦,Amber被揭發她才是施暴者出軌醜聞,也還了Johnny Depp一個清白。因離婚一事而久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Johnny Depp,想不到他會在昨日悄悄地開設他首個社交網站的帳號,與粉絲打招呼。

在美國時間周四(16號)早上,Johnny Depp終於開了他的個人Instagram帳號,也是他首個公開的社交帳號,更一口氣上載長達8分16秒的影片,與大家分享對於新冠疫情的看法、隔離期間的感受、以及呼籲各位粉絲好好關心身邊的人,並暗示與 Amber Heard 的離婚衝突。

「這次是我第一次加入社交媒體分享,以前從未做過,因為過去沒有一個特別原因能說服到我去做(加入社交媒體),直到現在,我覺得是時候與大家展開對話,因為這種看不見的敵人(武漢肺炎)的威脅已造成無法估計的悲劇,並奪走人們的生命。」

「人們生病,沒有人照顧,他們正在為呼吸而戰,人類正在以驚人的高速度死亡。由於這場可怕的全球流行病毒,許多人無法養活自己的孩子和家人。」

Source : IG@dazzlingdepp

Johnny Depp也分享隔離期間的感受,道出不少美國人的心聲:「我知道大家覺得在這段時期自由受到限制,的確在某種程度上是這樣,但是我們的思想不受限制,我們的心也沒有被束縛。我們可以透過關懷,互相幫助,才能戰勝病毒。」

Source : IG@johnnydepponly

「我們絕不能屈服於關閉,並屈服於如地獄般隔離,我們需要保持自己好奇心。」Johnny Depp 也一再呼籲大家在隔離期間,應把握時間在家中自我增值,不斷學習,不要只在家裡耍廢。

「今天已經過去,亦不會再回來,所以我們彼此有責任以新的生活方式來應對這個時代,創造一些有益於自己和他人的東西,盡力做一些事情來照亮他人的生命。」

最後Johnny Depp也不忘向各位忠粉致謝:「多謝各位的體諒,還有這些年來的支持和鼓勵。」

他在帳號的個人資料上,也放上他與 Jeff Back 重製 John Lennon 經典名曲《Isolation》的串流連結。有人認為他是希望在這段隔離時期,用歌曲讓大家明白即使出門活動受到限制,但大家的思想仍是不受束縛,仍是自由。不過也有其他網民發現,當中有不少歌詞似乎暗示與 Amber Heard 過去的戀情和衝突,認為Johnny Depp是想以這首歌為二人發生過的事劃上句號。

Source : IG@johnnydepponly

Source:e!NewsDailymail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