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歌后 Katy Perry 臨盆在即,作風大膽又幽默的她,早前在 Instagram 上公開寶寶的搞怪超聲波影片,逗得不少人歡笑,也讓身邊的人和粉絲感受到準媽媽 Katy Perry 的幸福喜悅。近日她接受《SiriusXM’s CBC Radio One》的訪問,公開談及自己人生低潮,就是與現時的未婚夫兼準爸爸 Orlando Bloom 分開的日子,並表示當年是她的人生轉捩點。

「我失去了我的笑容。」在2017年,Katy Perry 與 Orlando Bloom 宣告分手,讓身邊許多人感到惋惜,她在訪問回想起當時的日子:「我不知道以前有沒有展現出我真正的笑容,但我一直都會在別人面前展現我招牌笑容,但之後一切都改變……」

「我的個人事業越攀越高,然而當時發生了變化,從外看來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但對我而言卻像地震一樣。」Katy Perry 再續表示:「我付出了許多心血製作的專輯,但結果卻讓我心碎。我當時也與男友分手,該男友現在就是我的準爸爸,同時唱片(《Witness》)表現不如預期,沒有令我的事業攀得更高,然後我人生徹底崩潰了。」

對於 Katy Perry 而言,這段日子雖然很痛苦,但同時也讓她人生有著很大的轉變,讓她重新審視人生該視什麼為最重要的東西:「低潮的時光對我的人生而言是十分重要的,因為我終於找到讓我的人生真正變得美滿的方法,同時也立志成為一位『求知若飢,虛心若愚』的流行歌手。」

迷失的時光,我們都不會自覺地沉醉在悲傷當中,因為自憐自艾會很容易讓人上癮,但要從中甦醒過來,才是我們要學習的地方。這些過程,即使是美國天后也曾經歷過。Katy Perry 於 2017年至2018年期間患上抑鬱症,曾求助醫生吃藥,但情況卻未能改善,後來接受心理諮商,並得到 Orlando Bloom 的陪伴下,終於找到走出悲傷的方法。

「學會感恩或者是我把自己挽救回來的方法,若果我沒有學會,可能一直員沉醉在悲傷之中,甚至可能會選擇『一躍而下』。後來我學會感恩,有時面對很難跨過的難關時,我會不斷來回地告訴自己『I am grateful』。」

Katy Perry 也提及對於婚姻關係的看法:「伴侶就好像鏡子,你會見到自己不完美的一面,但你的伴侶不會將它放大來看。」她表示新專輯將會描述如何重拾笑容,戰勝憂鬱症。全新專輯預計於今年8月推出。

Source:E Onlin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