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天后 Lady Gaga 早前已落實,將會於今年5月29日推出全新專輯 《Chromatica》,並邀請到多位著名歌手合作,如 Elton John 和 Blackpink 等,當中更找來小天后 Ariana Grande 合唱,而昨日 Lady Gaga 終於公開了她和 Ariana 的新歌《Rain On Me》,沒想到今次的合作背後原來有一段動人的故事。

早前 Gaga 接受 Zane Lowe 在 Apple Beats 1 訪問,表示她與 Ariana 是互相欣賞,也明白和理解對方所遇過的不順之事, Gaga 表示:「Ariana 是一個堅強的人,毫無疑問她確實面對過許多生活上艱苦的考驗,然而她仍勇往直前面對。有次在錄音室我淚流滿面,她看到我時告訴我「不會有問題的」,並將電話號碼給我,希望我可以找她傾訴。她反覆地嘗試和我成為好友,但我卻一直都不敢約她出去,因為我不想把所有負面的東西都投放在如此美麗的她身上。」

「然後有次她打給我,說我一直都在隱藏、逃避,我當時也回話承認『我的確在逃避。』我們的友誼竟然就此展開,我並在錄音室寫下這首《Rain On Me》。」

Livin’ in a world where no one’s innocent
Oh, but at least we try, mmm
Gotta live my truth, not keep it bottled in

記得2018年 Ariana 面對前男友Mac Miller服藥過量猝死、火速訂婚後卻宣告分手等事情,而她近日也捲入涉嫌「非法買榜」的醜聞,她的人生似乎不斷受到打擊。另一方面, Lady Gaga 過去也受過許多情傷,她曾表示:「對於愛情感覺永遠在漂泊一樣。」在事業上,Lady Gaga 也曾盡嘲諷和打擊,更患上「Fibromyalgia(纖維肌痛症)」,需暫別歌壇。如此一看,二人似乎曾遇上過相似的經歷,也理解對方難以言喻的痛苦。

Gaga 表示製作《Rain On Me》時是一個自我治療的過程,並希望藉此忘記慨定的流行文化結構和其它束縛,做回真實的自己。她解釋:「我把歌曲比喻為如同雨水般的眼淚,如同她經歷過的苦難也降臨到我身上。這首是讓人流淚的慶祝歌曲。」

I’d rather be dry, but at least I’m alive
Rain on me, rain, rain

歌曲上架後,Ariana 也分享了她和 Gaga 相遇相知的過程:「有日,我遇上一位能理解我痛苦的女人,她比我哭得更厲害,喝的酒比我還要多,意粉也比我吃得多,同時她內心的強大程度比她身軀還要大,我馬上就覺得她好像我的姐姐。」Ariana  在 Twitter 上再分享:「她緊握我的手,邀請我在她新碟中合作,我們都向大眾分享這段治癒又美麗的歌曲,我希望大家都受到我和 Gaga 的鼓舞。」

Source : Elle

 

Tags : Rain On M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