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熱門真人騷《Too Hot To Handle》成為全球熱話,節目邀請一眾性感的單身男女,希望透過「Retreat」,用一系列的挑戰和工作坊,讓各位參賽者重新審視性和愛的關係,也希望他們學會自我欣賞。雖然有參賽者沒有改變,但許多參賽者開始明白到要建立一段健康的關係,最重要的是互相坦誠,交流想法,同時也要保留自我美好的部分,才能與對方攜手走下去。(以下有劇透成分)

節目中造就了兩對情侶誕生,就是Francesca和Harry,以及Rhonda和Sharron。然而節目後卻讓人大跌眼鏡,因為在節目裡最不被看好的Francesca和Harry,經已正式交往一年,相反在節目裡感情看似最堅固的Rhonda和Sharron,在節目後卻很少機會見面而分開。

Francesca & Harry

在節目中最有話題性的Francesca和Harry,二人多次在遊戲裡犯規,當大家都認為他們只是迎合節目而假裝在一起,卻想不到二人在節目後卻正式交往,由於節目在一年前已完成拍攝,也即是表示二人已在一起近一年。

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Francesca和澳洲的Harry,沒有因為現實的距離越走越遠,反而更離不開對方。較早前Harry接受澳洲電台節目訪問時表示:「我們曾分手數月,因為我太不成熟,但我們已經復合了。」主持人再問Harry,到底在分手後如何再度贏得美人歸,Harry便分享分手後他再找Francesca的經歷:「我決定再傳訊息給她,但因為我沒有面子再面對她,於是我跟她說我只想與她的狗FaceTime,並不希望她在這裡,然後我和她的狗真是FaceTime,當然她也在場。」

現時Harry已搬到洛杉機,並開展他的時裝品牌Naughty Possums,Francesca也在溫加華和洛杉機兩地走,同時也繼續打理可持續發展的個人品牌。二人也曾接受《Entertainment Tonight》的訪問,表明有結婚的打算。Harry在節目上分享:「我讓她失望過,也再次墜入愛河,現在我們已有結婚打算。相比以前,現時我們更珍惜與對方一起的每分每秒。」他更不諱言說:「我們在分開的時候曾分別地與其他人約會過,但當時我直接地向女生說:『我還是瘋狂地愛著前度(Francesca),很抱歉我們無法這樣一起。』現在我們的感情更勝從前。」

隨著節目播出後,二人的關係也隨之而公開。數日前二人也開設屬於他們的YouTube頻道,分享他們的旅行Vlog,也各自在Instagram上載與對方過去一年的甜蜜時刻,從影片中可以見到他們曾到訪過對方的家鄉,甚至已見過雙方家長。

Rhonda & Sharron

在節目一開始,Rhonda和Sharron已經認定對方,也是節目裡他們彼此坦城相對,感情昇華到心靈交流,成為節目中唯一一對情侶得到Lana贈送的遊船河機會。本來他們在節目後也有正式交往的打算,可惜最終因為遙遠距離而分開。早前Rhonda接受《Women’s Health》訪問時表示:「不幸地我們已沒有在一起,我們現在是對方的最好朋友,也有保持聯絡,繼續聊天。」

「節目完結後,我們實在沒有時間見面,距離是我們之間最大的困難,因此我們都決定做回朋友。」Sharron現時與母親及5個兄弟住在新澤西州,繼續當摔跤教練,而Rhonda則和她的兒子住在亞特蘭大。距離的確是對情侶最大的考驗,除了要看對方的決心外,也要考慮到許多現實的問題。據悉,Sharron向外媒透露:「我早前因為家庭事務,媽媽患上疾病而無法抽身。我決定與她分開,雖然很不情願,但我發現自己與她疏遠了很多。」

據《The Mirror》報導,Rhonda透露現在與另一位特別的男生正在了解當中,但Sharron表示自己對她付出了許多愛,仍然對這段關係抱有希望。

 

Bryce & Nicole

很意外吧!想不到在節目中十分低調的Nicole,竟然在節目後會與Bryce交往。據悉,二人在節目拍攝完成後三星期的重聚活動上,互生情愫。Bryce向外媒OprahMag.com透露,已與Nicole正式交往。Nicole也表示:「他不是我杯茶,但當我越來越了解他後,發現我們之間的情感交流越來越多,自然地就決定交往。」

「節目完全改變了我,現在我想專注在對方的性格上,也希望對方願意對我許下承諾。」Nicole在參加節目前,從未想過要認真投入感情,但經歷過節目裡的工作坊和挑戰後,以及看到不同參賽者也能嘗試交往,付出感情,令她改變了過去的想法。

他們二人在去年4月開始正式交往,雖然Nicole住在倫敦,而Bryce仍然住在L.A.,但二人仍每天FaceTime聯絡,並約定今年6至7月在L.A.見面。

Source:HarperBazaar : Francesca&Harry / HarperBazaar : Rhonda&Sharron / OprahMag.com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