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人氣真人秀《Selling Sunset》(日落豪宅)第三季剛剛上架,瞬間成為香港區 Top 10 之選。這部真人季在剛剛 5 月份才上架第二季,三個月後便上架第 3 季,讓人以為各位美女仲介的「現實」生活真的如此「戲劇性」,但其實第 3 季是於 2019 年 7 至 11 月時拍攝,距離現在差不多相隔大半年,到底現實中各位主角有什麼最新動態?(以下有少許劇透成分)

1. Christine 與 Chrishell 的關係愈演愈烈

《Selling Sunset》由第一季開始,Christine 與 Chrishell 就已經不喜歡對方,二人掀起的「鬥爭」更成為首季的重點,雖然第二季 Christine 多次主動與 Chrishell 和好,但 Chrishell 始終不太領情,甚至希望和對方保持「互不干預」的關係。在今季,雖然 Christine 和 Chrishell 已沒有正面對話,但原來較早前 Christine 曾評論 Chrishell 離婚一事,令 Chrishell 很不滿。

從預告中,早已知道今季的重點落入去年 11 月 Chrishell 與老公 Justin Hartley 離婚一事,由於事出突然,令到傳媒、大眾,甚至真人秀內所有成員都感到驚訝,成為一時熱話。今年 7 月,有外媒訪問 Christine ,其中一條問題問到她對於 Chrishell 離婚一事的看法,她直言自己不太了解這件事,也不知道二人發生過什麼事,但她知道二人曾見過婚姻輔導,相信是溝通出現問題,她也曾與 Justin 接觸過,認為 Justin 是十分貼心的男士,相信他不會做出可怕的事。

訪問播出後,Chrishell 很快在 Twitter 上,直指 Christine 根本不知道他們二人所經歷的一切,便胡亂地批評,更認為 Christine 利用別人的痛苦來增加自己的見報率。

2. Heather 在第三季後轉「陣營」

在第三季中,兩大陣營分得十分清楚,一邊由 Mary 、Amanza 和 Chrishell 組成,另一邊為 Christine 、 Davina、Heather 和 Maya,不過,從近期 Heather 的 Instagram 上可以見到她與 Mary 等人愈來愈親密,她在近期的訪問中也承認,自己已轉了「陣營」,但她表示自己並不討厭 Christine 她們,二人還是朋友的關係,只是最近跟她很少聯絡。

最近,在 Mary 和 Chrishell 的生日派對上,也一起與 Heather 慶祝她的訂婚之喜。

 

3. 孖生兄弟 Brett 已離開公司

《日落豪宅》裡,Oppenheim Group 由一對孖生兄弟建立,但原來只其中一位老闆 Brett 已離開公司,自立門戶成立另一間仲介公司「Oppenheim Real Estate」。在真人秀裡,老闆 Jason 常被眾人指責偏心 Mary ,因為二人曾有過一段短暫的關係,Jason 對其他員工也特別嚴苛,反而沉靜的 Brett 對員工好像較好。 Davina 也表示,有意加入 Brett 的新公司,說不定第 4 季會變成兩兄弟之爭。

4. Maya 或會離開 LA

因為與丈夫分隔兩地的 Maya,為了家庭和事業,幾乎每星期都要洛杉磯和邁亞密兩邊走,在今季 Maya 有意為了家庭而留在邁亞密發展事業,更建議老闆 Jason 在當地開設分部,但 Maya 至今仍未有最終決定。

 

Source:etonline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