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 Paris Hilton 今年與同年男友、拍拖兩年的企業家男友Carter Reum訂婚,在11月11日二人於 Paris Hilton 的已故祖父 Barron Hilton 的比華利山大宅裡舉行華麗婚禮。大眾都想一窺究竟這位話題人物的婚禮,然而 Paris 保密得滴水不漏,並預告婚禮只會在她主持的真人騷《Paris in Love》裡公開。

在節目的預告片段,Carter 已明示會為 Paris 舉行一場童話式婚禮,而今年 8 月 Paris 也曾向外媒透露,準備10套婚紗及晚裝,也會為自己舉行3天婚禮派對。有指當中出場首場婚禮的名人,包括其圈中好友 Kim Kardashian、Emma Roberts、Bebe Rexha、Paula Abdul等等。

Paris 除了在已故祖父的豪宅裡舉辦婚禮,向來喜歡玩的 Paris 也把位於 Santa Monica 碼頭的嘉年華場地也被包場,舉辦她專屬的婚禮後派對,在場內除了可以玩機動遊戲外,Paris 也邀請了DJ,還把擲公仔遊戲的得獎品全換成印有 Paris Hilton 模樣的公仔。

在這場盛大的派對邀請了不少名人、明星、KOL等等。有外媒更發現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及 Rose 也現身派對,不過消息仍有待證實。早前她們也被拍到與 The Weeknd 見面,粉絲期待雙方或會有合作機會。

Source : IG@parishilton、allkpop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