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 Amy」Rebel Wilson 今年積極減肥,在疫情肆虐期間也不忙運動,憑著運動和飲食調節下成功減去 25 公斤,現年40歲的她,曾大嘆自己過去多年來都找不到合適對象,但日前她終於在社交網站上公開新戀情,對方更是高富帥的代表。

日前 Rebel Wilson 攜同型男出席活動,更上載幾張甜蜜照片,這位疑似是 Rebel Wilson 新男友的 Jacob Busch 只得 29 歲,從照片看來,身型完美,原來他還是富二代。Jacob 的父親 Peter W.Busch 是啤酒「Budweiser」隸屬 Anheuser-Busch 集團的合夥創辦人後代,而 Jacob Busch 也有自己和朋友合創的啤酒公司「Son’s Beer」,研發新口味啤酒。據《Forbes》估計,Jacob 現時擁有超過 1 億美元的身家。

外媒指 Rebel Wilson 與 Jacob Busch 在去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即使之後受到疫情影響下,Rebel Wilson 需要回到家鄉澳洲隔離,但仍不阻戀情發展。有知情人士更向傳媒透露,Jacob 對 Rebel 十分體貼細心,也會督促對方做運動,笑言 Rebel 是靠愛情力量才能花半年時間減去 20 公斤。

Jacob Busch 也被揭原來他特別喜歡年紀較大的女性,前任是59歲的實境秀女星 Adrienne Maloof ,二人拍拖5年,女方曾大讚 Jacob 是一個非常好相處的男人。Rebel 的好友也透露 Jacob 是她的理想對象,因為對方有幽默感和個性,也擁有自己的生活和事業成功,最重要是不會被她嚇到的人。

大家都為 Rebel Wilson 送上祝福,也有粉絲直言 Rebel 本身的魅力已很有影響力,現在更覓得理想對象,希望他們能幸福下去。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