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早前 Adele 相隔一段日子後,以健康體態出現在大家眼前,她的減肥成果有目共睹,雖然也曾因此而被網民批評鼓吹瘦削身形,但她的健身教練及後為她澄清,她只是為了個人健康而減肥,目標並非塑造出瘦削身形。以健康方法減肥成為流行風氣,就連著名的荷里活大碼演員 Rebel Wilson 也在今年初訂立減肥挑戰,最近她也分享了自己的減肥心得。

今年 Rebel Wilson 決心減至165磅,她堅持每天做運動。

自出道以來,Rebel Wilson 的肥胖身形深入民心,不時演出滑稽搞笑的角色,為大家帶來歡樂,但是去年開始有網民認為她過重的情況日益嚴重,到達病態的情況,加上大碼身形也限制了她的演藝發展,只能飾演滑稽、搞笑的角色,雖然她的幽默和自信得到許多人欣賞,但卻找不到理想中的約會對象。因此 Rebel Wilson 決心減肥,重拾健康體態,現在她已經減去50磅,雖然還是肉肉的身材,但相比以前,她的面部輪廓較為明顯,也開始見到她的腰部線條。

未減肥前的 Rebel Wilson,即使穿上貼身修腰的裙款,腰部線條仍然不明顯。
Rebel Wilson 減去50磅後,面部輪廓已變得明顯。

攝取健康脂肪減低食慾

踏入40歲的 Rebel Wilson,在年初訪問中提及自己的減肥目標,希望可以在今年減至165磅。她的減肥方法以控制飲食與運動為主,她表示必須先戒掉吃垃圾食物與甜品的習慣,並在日常的飲食中加入高纖維食品,主要攝取燕麥、新鮮水果、蔬菜和全穀物,每日至少攝取35克,能增加消化時間,飽足感也讓她減少進食的份量和次數,並且加速腸道蠕動,能排走身體內的毒素。她也會攝取健康的脂肪,如魚肉、堅果等,減慢消化速度的同時,也有助防止血糖急劇上升和下降。

每天都做運動

她的私人教練 Jono Castano 也為她度身訂造一系列的健身計劃,一星期花六天時間運動,五天都是以一系列的高強度間歇訓練為主,先減去多餘脂肪,第六日則做負重和阻力訓練鍛練肌肉。她也會每天做帶氧運動(跑步或走路),並會使用手機或手錶計算步數,為自己設定每日目標為10,000步。

要有持之以恆的決心

Rebel Wilson 在 Instagram 上分享減肥時的心態,表示:「即使你必須要爬著才能邁向終點目標,請你繼續前進,因為它是值得的你這樣做的。每天付出一些努力…我知道有時候會讓人沮喪,像在地獄一樣,你會很想要放棄,也有可能會因為沒有進步而感到灰心。再耐心等待下去,好事一定會發生的!」

Source : Dailymail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