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SM 娛樂公司一直被受到關注,因過往所推出的旗下藝人均受到注目,像是 BoA、Super Junior、少女時代、f(x)等等,而今年 SM 娛樂一直風波不斷,往後的發展令各界都十分關注。21 日 SM 娛樂現任 CEO 李成秀參加了全球創業節「 COMEUP 2020」,在演講時闡述對於韓國娛樂業的願景外,還提到了上個月 Red Velvet 的成員 Irene 罵哭造型師的事件。

當時事件發生後,即使Irene道歉卻無法平息輿論的怒火,甚至要求Irene退團等聲音,粉絲也對於Irene拖累了其他成員,而替其他成員抱不平。
FB | RedVelvet

當時 Irene 「人格爭議」事件發生後,即使 Irene 道歉也無法平息輿論的怒火,甚至出現要求 Irene 退團等聲音,有粉絲也認為 Irene 拖累了其他成員的發展,替其他成員抱不平。

並表示越是在爭議後,Red Velvet的活動更會被關注,因此公司更需要集中注意力管理。
FB | RedVelvet

李成秀回應到:「最近有一些爭議,我們對此表示誠摯的歉意,Red Velvet 將以更成熟的面貌回歸,需要各位更多的期待和支持。」並表示越是在爭議後,Red Velvet 的活動更會被關注,因此公司更需要集中注意力管理。意即 Irene 不會退團,會在將來的日子更努力在 Red Velvet 的活動中。

同時,他談到最近成立的女子組合aespa創下了新的紀錄並表示:「世界觀並不是一個團體,而是與一起工作的藝人們共享的世界觀,這叫做SM Culture Universe。」雖然沒有正面回應aespa成員們的爭議事件,卻特別強調了SM的家族性及SM對加入了AI科技的未來很有信心。
FB | aespa.official

SM 娛樂今年除了 Irene 事件受到關注外,推出的新女團 aespa 也受到注目,未出道就已得到非常大的討論度,但同樣地成員也被陸續爆出未出道前的黑歷史,雖然李成秀沒有正面回應 aespa 成員們的爭議事件,但特別強調了 SM 的家族性及 SM 對加入了 AI 科技的未來很有信心。

「世界觀並不是一個團體,而是與一起工作的藝人們共享的世界觀,這叫做 SM Culture Universe。」

21日SM娛樂現任CEO李成秀參加了全球創業節「 COMEUP 2020」,並發表了演講,闡述對於韓國娛樂業的願景。
YT | GLOBAL STARTUP FESTIVAL COMEUP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