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 Taylor Swift 為樂迷送上驚喜,在推出專輯《Folklore》的前一天才公佈消息,《Folklore》更是她久違的鄉村音樂專輯,得到樂迷和樂評人的肯定。眾所周知 Taylor Swift 過去很喜歡寄情在創作歌曲裡,外界更曾諷刺她「不斷換男友取創作靈感」,這次專輯《Folklore》也讓大家好奇好底她有哪首歌是形容前任或現任男友。近日也在 Disney+ 串流平台上推出《folklore: the long pond studio sessions》線上音樂會,透露了她專裡一直不為人知、神秘創作人 William Bowery 的真正身分。

《Folklore》推出後得到各大外媒讚好,大致評價都認為 Taylor Swift 貴為全球巨星,在這張專輯裡仍然能保留當初出道時的初心,是難能可貴。《Guardian》形容專輯《Folklore》:「她的情感敏銳度從未像現在這樣令人放心。」《Variety》更認為:「很少會有流行巨星仍會認真創作(甚至是成功)讓人洗滌心靈的歌曲。」然而專輯中出現一位神秘創作人 William Bowery,任憑粉絲如何搜索都無法得知他是什麼人,在近日 Taylor Swift 終於公開他的身分。

專輯《Folklore》中,有位大家從未聽過的創作人 William Bowery參與「Betty」與「Exile」這兩首歌曲的創作,而在近日 Disney+ 的線上音樂會中,Taylor Swift 親口承認其實 William Bowery 就是 Joe Alwyn。「對於 William Bowery 的身分大家都討論已久,不過他並不是真正的人,因為 William Bowery 其實就是 Joe。 Joe 會彈出優美的琴聲,而他不只會玩音樂,也會創作。」Taylor Swift 亦透露男友甚至參與創作「Exile」歌詞的部分。

自 2017 年 Taylor Swift 與英國演員 Joe Alwyn 交往後,便一改她過去高調談戀愛的方式,二人也甚少在公開場合一起露面。在今年初於 Netflix 上的 Taylor Swift 紀錄片中,雖然是她首次公開談及與 Joe Alwyn 的戀情,但觀眾都沒想到過去愛得高調的 Taylor Swift ,竟會以如此含蓄的方式表達對 Joe Alwyn 的愛意。

Source : CN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