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 出道至今一直是傳媒的寵兒,她的一舉一動總是全場的焦點,但在走紅後因為與 Kanye West 不和事件,加上她的愛情世界總是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令她飽受輿論的壓力,近兩年開始消失在傳媒的鏡頭中,尋回自我,重拾對音樂的熱愛。在疫情下,各地演藝人員都被逼暫停工作,很久沒有好消息,沒想到久未露面的 Taylor Swift 竟然在深夜為我們帶來驚喜。

Taylore Swift 在香港時間23日的晚上,突然在社交媒體發布最新專輯《folklore》的消息,還一次過為大家推出 16 首新歌,以及一首 bonus track 《the lakes》。從專輯名字和封面看來,今次有別於 Taylor Swift 近幾年的作品,《folklore》似乎是重拾她拿手的 country music 風格。

同時她也將會上架專輯主打歌曲《cardigan》,她表示 MV 是由她編導,並且為自己化妝、Set頭和造型,她也特別強調拍攝 MV 的時候,全體工作人員都佩戴口罩,並保持一定的距離。

「在今年之前,我總是想著什麼時候才是『最佳』時間去發佈這張專輯,但現在生存的時代提醒著我,沒有任何事可以得到保證,我的直覺對我說,如果你製作了你所愛的東西,就應該要把它發佈到世上。」

專輯將會以CD、黑膠、卡式帶制式推出,並一共有8個封面版本,每個版本裡的照片和排版都不同。《in the trees》editions 現在已可以預購,而另外7個版本則要到7月30日才公開發售。

成名後 Taylor Swift 漸漸走上 Pop Music 的風格,令很多人懷念她初成名的鄉村音樂作品,今次《folklore》相信會帶給忠粉很大的驚喜。

Taylor Swift 也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因為今個暑假很多工作被打亂,最終也沒有發生,而推出全新專輯卻是她無計劃下實現。她也提到自己製作這張專輯時,在歌曲裡注入了自己很多的創意、夢想、恐懼和沈思,她孤立地寫作和錄製了這首音樂,後來與不同的音樂人合作製作而成,她也特別多謝所有有份參與製作的幕後人員。

《folklore》現在於官方網站可以預購,也於各大音樂串流平台如 JOOXSpotify 等上架。

有網民發現,Kanye West 一早便宣佈於星期五(24日)發佈新專輯《Donda 》,Taylor Swift 竟突然宣佈在同一天正式推出全新專輯,完全把對方的風頭搶掉,不論有心還是無意,Taylor Swift 終於狠狠地扳回一球。

Source: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個人紀錄片《Miss Americana》正式上架:快樂不是建立在別人的認同裡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