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饒舌歌手 JESSI 性格作風一向大膽,自小在美國生活長大,率真的性格和不熟練的韓文常常鬧出笑話而受到觀眾喜愛。繼 2017 年的〈UN2VERSE〉後,時隔三年Jessi 再度發行迷你專輯《NUNA》,主打歌《NUNU NANA》的音源和 MV 在 30 日已釋出,MV 後半部更請來李孝利客串出演,驚喜現身一起跳舞,讓大家更期待「退貨遠征隊」的合作。

「退貨遠征隊」將由強勢的「姐姐們」組成,包括李孝利、Jessi、華莎和嚴正化。促成合作事緣李孝利通過韓國MBC 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而和劉在錫、Rain 組成限定組合「SSAK3」,除了日前公開的出道曲《再次來到這海邊》外,「SSAK3」成員將有各自的 Solo 歌。

而李孝利在節目中表示很喜歡歌曲《Are You Ready? 》,但男女組合好像不太適合這首歌,於是她說找幾位女生合唱,心中人選包括 Jessi、嚴正花及華莎。結果節目播出後,3 人都表示有興趣,嚴正化分享影片表示:「組合很棒,我準備就可以嗎?」Jessi 也表示:「姐姐,我也可以準備了嗎? 」華莎也留下:「我會做好忙內的角色」。

MBC

至於組合名叫「退貨遠征隊」(환불원정대),是因為她們 4 人給人的感覺都是很強勢和霸氣十足,只要看到她們的臉,就不敢不退貨,聽到這個名字讓觀眾更期待她們的強勢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