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當 Idol,不論男女經常都要轉髮型以配合新專輯的概念,也好讓自己能保持新鮮感,不會被粉絲看厭以增加話題性。而女 Idol 除了長短髮的改變外,髮色的轉變也會讓她們的氣息變得不一樣,當中夢幻的紫色髮色最能引起話題。

# Irene@Red Velvet

TOPSTARNEWS
TOPSTARNEWS

Red Velvet 的隊長 Irene,擁有標緻的外貌,從出道開始就是公認的美女。原本就很有仙氣的她,在《Russian Roulette》剛回歸時就染了一頭夢幻紫髮,首次以紫髮亮相時,真的美得太不真實,整個韓國討論區都在討論她,連韓國媒體都以「她是人?還是妖精? 」的標題來表示驚嘆。可是在最近的電視訪問中,Irene 表示超討厭那時的紫髮,覺得自己很醜, 練舞時不斷轉移視線和歎氣,完全不想照鏡子,看來 Irene 對醜的定義跟常人很不同。

# 子瑜@TWICE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顏值高的子瑜曾染過不同髮色,但紫髮的她因這髮色顯得白皙很多,搭配一頭長髮,韓媒也稱讚她是「最美娃娃」、「紫髮最佳代言人」等等。在陽光照射下,長鬈紫髮顯得很有光澤感,氣質也增添了不少。

# JISOO@BLACKPINK

KOREABOO
KPOPMAP
KPOPMAP

BLACKPINK 的風格都是較強勢,JISOO 以紫髮造型回歸時,同樣引起網友轉發討論,認為 JISOO 的紫髮造型超適合她,有獨角獸的夢幻感、既神秘又很有個性、更帶點俏皮感,在 JISOO 身上也顯得很時尚。直到現在,網友還是會選紫髮為 JISOO 最美的髮色。

# IU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IU 推出新碟《Love Poem》時,初次一嘗藍髮造型,已讓粉絲驚艷,因過往她都是深髮色造型多。在之後的巡演中,一頭仙氣紫髮讓 IU 膚色更顯白皙,漸層的方式配合演唱會的燈光,更顯空靈的氣息。而且紫髮下的 IU,多了一份性感和女人味,擺脫過往可愛清純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