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駕馭紅髮一點也不易,紅髮色可算是最難駕馭髮色之一,但 IDOL 們好像什麼都能好好消化之餘,還能駕馭得出色。早前曾分享過「漂染夢幻紫髮的最美女 IDOL TOP 4」,今次就來看看最美的紅髮女 IDOL 吧。

#JOY@RED VELVET

說起紅髮第一時間都會想起 JOY,第一次以紅髮亮相時,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Red Velvet 的門面一向由 Irene 擔任,而且 JOY 在出道初期時身材略為胖,沒能吸引大家注意。但自從進行身材管理成功減重後,搭配一頭紅髮,配上白晢的皮膚,讓粉絲們都覺得她變美了很多,更被讚是紅髮最美的 Idol。

# JISOO@BLACKPINK

最近 BLACKPINK 與美國小天后 Selena Gomez 推出新歌《Ice Cream》,再度成為話題。雖然 Jisoo 被指新歌中無論是 MV的單獨鏡頭或是獨唱部分都非常少,但幸好 JISOO 以她的美貌搭救。JISOO 大多以深髮色示人,當時換上一頭紅髮後,更顯她白晢的皮膚,作為門面的她,顏值高當然輕易駕馭。

# Krystal@f(x)

高冷的 Krystal,從出道到現在還是給人感覺不好接近,但有著「冰山美人」的稱號。在 f(x)活動期間,推出歌曲《Rum Pum Pum Pum》時染了一頭紅髮,當時紅髮還沒流行,這個造型成功吸引大家眼球。紅髮的 Krystal 有著火焰般的氣勢,配上她高冷的外表,不自覺就會被她吸引到。久未有新作品的 Krystal,10 月份即將在韓劇《SEARCH》中展現她帥氣的一面,日後也以演員身分活動。

# YUNA@ITZY

作為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 JYP,ITZY 從出道就備受注目,YUNA 是團內的忙內但美貌卻是第一,出道時就已經染了一頭紅髮,看似誇張卻跟 YUNA 很相襯,更顯她的皮膚白裡透紅。最近 ITZY 以《 NOT SHY》歌曲活動中,更在音樂節目拿下一位的好成績。

# 秀智

國民初戀秀智,出道以來都以甜美清純的形象示人,也少在髮色上有大膽的嘗試。去年出席品牌活動時,因換了髮色而被網友瘋狂討論,暗紅髮色配上微卷中分瀏海更添女人味,不少網友都認為紅髮很適合她,更稱她是完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