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極簡主義誕生,多年來都成為大家追捧的文化,無論是家居設計、還是衣著品味,極簡主義都是最能迎合大眾口味的風格,其中主張極簡主義的品牌也為數不少,但說到真正的佼佼者,當然一定會提及 Jil Sander 這個名字。雖然品牌現時的創意總監並非 Jil Sander 本人,但品牌仍主張這種簡約風格,近年來品牌與 UNIQLO 合作推出的聯乘系列,在日本一上架便一掃而空,這次竟然輪到著名的休閒鞋品牌 Birkenstock 。

The Milano
The Milano

Birkenstock 的鞋款擁有簡約、中性、機能性強等特質,與 Jil Sander 的理念十分相近。近日它們釋出這次聯乘系列的宣傳照,雖然這次只是推出 4 雙鞋款,但已成為大家的熱話。這4款分別有經典的 The Milano、Arizona、Berlin,以及全新的 Velan。Velan 的創作靈感來自 Berlin ,後方兩側則加入長繫帶,穿著時可以讓鞋款更固定在腳踝處。

Berlin

Arizona
Velan
Velan

選色方面用了兩大品牌最常見的自然原色,分別有奶油白、橄欖綠及黑,且保留了皮革質感的麂皮,是極簡主義者必備的色系。Birkenstock x Jil Sander+ 將於 7 月 1 日在 Jil SanderBirkenstock 1774 官方網站上架。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