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實用又有質素保證的 Uniqlo,早已在世界各地留下良好印象,加上價錢親民,又曾與不同名人品牌推出別注聯乘系列,成引吸納一眾 Uniqlo 粉絲。

近幾個月,由於肺炎疫情,為減低社區感染風險,各地人民外出時都要戴上口罩,但天氣越來越熱,一戴口罩很容易讓臉部長痘痘,有見及此,Uniqlo 這次推出 AIRism Mask,為各位解決夏日悶熱感。

AIRism Mask 貫徹品牌「LifeWear」理念,推出具有三層結構為防護的口罩,也供最多清洗重用 20 次。口罩採用的是 BFE 細菌過濾效率(Bacterial Filtration Efficiency),能針對大小為3 微米的啟粒,阻擋阻擋花粉、飛沫,達至基本的防菌功能。另外,口罩也採用了 Uniqlo 著名的 AIRism 物料,有效散熱和透氣,與此同時為臉部帶來絲絲涼意。

AIRism Mask 有大、中、小三個尺寸,適合成人和小孩,也可以根據自己臉部大小挑選尺寸的口罩,預計於 6 月 19 日在日本 Uniqlo 門市及其官網正式發售,售價定為 ¥990 (三個裝)。

Source:Uniqlo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