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Uniqlo 在 Instagram 上,釋出聯同 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的預告,將會推出一系列「BILLIE EILISH BY TAKASHI MURAKAMI UT 系列」的商品,近日終於曝光了整個系列的商品,並公佈將於今年 5 月 25 日起於網絡旗艦店先行發售。(5月29日於各大門市有售)

是次系列的主打設計結合了 Eilish 的專屬符號「Blohsh」和村上先生標誌性的花朵圖案。其他設計包括 Eilish 的拼貼照片、取材自其音樂錄影帶的素描、和 UT 原創的 Billie Eilish 標誌,而且男女裝款式每件都只是$99。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