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史上最強的聯乘球鞋 Dior x Air Jordan 1 OG 在未醒式推出時,已經出現網上炒價,除了品牌 VIP 能夠直接入手的 5,000 雙,較早前對外抽籤發售的配額(8,000 雙)吸引了近 500 萬人抽籤,聯乘鞋款十分受全球粉絲歡迎,能夠購買一手的人可以說是十分幸運,不過近日竟然有網民故意將番茄醬倒在鞋上?

Cover:IG@can__studio

早前網上熱傳由球鞋保養清潔品牌 Crep Protect 的實測影片,測試者先用噴霧覆蓋鞋面後,再淋上大量 Heinz 番茄醬,隨即再用清水快速洗淨後,回復球鞋本來的面貌,以呈現出 Crep Protect 的噴霧能為名貴球鞋帶來保護。

不過有網民表示實測影片的「成本」也太高,因為 Dior x Air Jordan 1 OG 是用上小牛皮面料最高規格,於意大利製造,價值連城。有網民更心酸地表示:「這段影片裡我買得起的只有噴霧。」也有人留言笑稱:「竟然在 Dior 的手袋只放噴霧和番茄醬。」

Dior x Jordan Air Jordan 1 High OG未上架已湧現炒價,一雙要近20萬港幣?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