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大熱韓劇《愛的迫降》在 2 月早已播映完畢,當時在亞洲掀起熱潮,玄彬和孫藝珍更成為最多人熱捧的螢幕情侶,更在劇中由孫藝珍飾演的尹世理時尚造型也掀起追捧熱潮。沒想到劇集已過了大半年,但在歐美地區仍然很受歡迎,近日就連《X-men: First Class》中飾演鑽石女白皇后 Emma Frost 的 January Jones ,也因為尹世理而購入一件時尚大衣。

January 在數天前將自拍照與尹世理劇照合拼且上載到 Instagram ,表示自己近日終於購入與尹世理同款的大衣,是因為她不能從最喜歡的節目中沒有一樣紀念品,當她終於能穿上時更感到十分感動,她還在帖文中寫上:「我愛尹世理與利正赫!」

這款大衣是其中一集,尹世理前往談判時穿的同款風衣,出自於 Bottega Veneta。這款風衣當然價值不斐,在網站 farfetch 中售價為 HK$40,000。風衣採用腰帶廓形,並飾有鑲板皮革和羊毛設計,肩膀上飾有肩章,並配以雙排扭扣,是實用又精美的風衣。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