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網站 King Choice 經常舉行不同類型的選舉,讓網民票選出韓國演藝圈「最喜愛」的韓劇、藝人、K-pop 等,近日海外網站的「最喜愛的韓劇情侶」票選結果出爐,可以投票的韓劇情侶除了有近年熱門劇集外,還有許多以前的經典,但竟然《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和《鬼怪》的兩對主角情侶都未能成功打入 Top 10,到底頭 10 位「最喜愛的韓劇情侶」有哪幾對呢?(截至 8 月 31 日)

10. 李棟旭、劉仁娜 (使者王黎、Sunny)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想不到劇集裡孔劉和高金銀這對情侶沒有打入頭 10 位,男二和女二這對情侶卻能進入 10 強,不過李棟旭和劉仁娜在劇集裡的三世情緣,真的讓人看得很揪心,比男女主角更吸睛。

9. 池昌旭、朴敏英 (徐正厚 、蔡英信) / 《Healer》

這對「治癒系夫婦」在劇中不停放閃,讓觀眾看到都會會心一笑,而且二人顏值又高,劇情又有許多二人互動的甜蜜畫面,難怪會如此得觀眾歡心。

8. 朴敘俊、朴敏英 / 《金秘書為何那樣》

記得較早前,朴敘俊、朴敏英在劇中其中一場熱吻場面,在 YouTube 上達破億的觀看人次,可見《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受歡迎程度。劇集在 2018 年播出,但至今仍然是大家的熱門話題,有許多觀眾怎至會一再翻看,而且兩位主角擁有迷人的笑眼,如同漫畫人物般一樣登對。

7. 張赫、張娜拉 / 《命中注定我愛你》

改遍自台版的同名作品,便利貼女孩遇上傲嬌富二代,這種傳統的愛情劇情成為經典,而當中兩位主角也成為觀眾的最佳螢幕情侶。

6. 池昌旭、南志鉉 / 《奇怪的搭檔》

雖然早前池昌旭、南志鉉這對韓劇情侶,曾打入韓國網民票選的 10 大零 CP 感情侶,但看來海外網民並不太認同,始終兩位主角顏值極高,而且劇集也描述了對年輕人成長所遇的困難,更加入許多真實議題,令他們的互動反而更像現實中的一般情侶。

5. 池珍熙、金賢珠 / 《我有愛人了》

CP 感的要素除了是外型,還要靠兩位角色自然流露的演技,由兩位實力派演員金賢珠和池珍熙主演的《我有愛人了》,早在 2015 年播出,但仍然是許多韓迷推薦的韓劇之一,故事講述一位失憶的女人與憎恨的前夫重逢後陷入愛情,題材新穎,加上二人演技的實力,令這對韓劇情侶一直穩佔在排行榜頭 10 位。

4. 丁海寅、孫藝真 /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雖然《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是以姊弟戀為主題,但由丁海寅和孫藝真兩位高顏值擔任主角,再加上他們自然的演技,令這對姊弟戀情人變得十分吸睛,而且劇集也探討傳統與新一代價值觀的衝突,也緊貼近年來大眾都關注的女權意識,難怪如此受歡迎。

3. 金賢重、庭沼珉 (白勝祖、吳哈妮) / 《惡作劇之吻》

從台劇、日劇到韓劇,《惡作劇之吻》的經典青春愛情故事總是忍不住讓人一再回味,而當中無論是誰的版本,男女主角都會很自然地成為最佳的螢幕情侶。

2. 李鍾碩、韓孝周 (公姜哲、吳妍珠) / 《W-兩個世界》

《W》也算是李鍾碩的成名作,故事揉合愛情、科幻、懸疑等元素,而且還會從現實跳進人氣漫畫《W》的世界裡,並與漫畫人物相戀,實現了許多人年輕時都會出現的「幻想」。

1. 玄彬、孫藝真 (利正赫、尹世理) / 《愛的迫降》

第一位當然是去年尾席捲全亞洲的人集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和孫藝真合襯程度真的沒有其他韓劇情侶能媲美,再配上劇集跨越國界的動人愛情故事,觀眾看畢後更為他們製作模擬的結婚照和全家幅,而且他們各自的粉絲都希望二人在現實生活中能在一起。

Source:KingChoice

最看不下去的10對「零CP感」韓劇情侶:演技再好卻難令觀眾投入是因為年齡差?

重溫 6 大韓劇經典「吻戲」:玄彬是吻戲匠人?《金秘書》激情吻戲突破億次觀看!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