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韓劇女主角的造型都能掀起追捧熱潮,尤其是主角所用的手袋款,更是大家熱烈討論的時尚話題,就如近期熱播的《Start-up》,秀智在劇中所用的名牌手袋跟她的角色收入不成正比,因而引起網民批評劇組不夠細心。不過,原來過去有很多「小資女」主角的手袋都是來自這個韓國的小眾品牌。

只要是韓劇控,相信都會見過南韓品牌 HIEMS COR 的手袋款,因為《夫婦的世界》、《梨泰院》及《青春紀錄》的女主角所用的包包,都是來自這個韓國的小眾品牌。HIEMS COR 的手袋以多變色系,揉合時尚又嶄新的設計。品牌手袋的價格也十分親民,只是港幣約$1000至$1400不等,跟韓素希、金多美和朴素丹分別在三部作品的角色設定吻合,而且還可以搭襯出各種的風格。

HIEMS COR 的設計總會將品牌的 Logo 縮小,並以燙金方式印上手袋上,低調又有美感的設計因而受到很多韓國小資女的歡迎,而且它所推出的手袋都會有多功能背法,一款手袋能在白天上班時用,又能在假日或晚上與朋友聚會時所用,收納空間也足夠女生使用,就好像這款馬蹄外型的皮革提把搭配梯形式的手袋,同時備有細長肩帶。

Source:IG@hiemscor_daily,IG@hiemscor

《Start-Up》秀智是有錢還是平民?劇中袋款和角色設定引起熱議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