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tvN 週未劇集《Start-Up》正在熱播,更打入香港 Netflix Top 10 熱門,成績不錯也有賴男女主角秀智和南柱赫的加持。《Start-Up》是一套講述年青人創業追夢所遇到的事,當中也包括男女主角的愛情線,不過最近受到討論的竟是「徐達美是有錢還是平民?」。

instagram@skuukzky

秀智在《Start-Up》中所飾演的徐達美是一名家境平平的女生,小時候在父母離婚後跟著爸爸生活,可惜爸爸卻因意外過生,由嫲嫲靠著「熱狗車」維生撫養長大,長大後打工也只有丁點的薪水。在第一集的劇情中,秀智為了不失禮去「Sandbox」的講座,用筆在皮鞋掉漆的地方油黑後穿上,透露出她是個連新鞋也捨不得花錢買的女生。

tvN

不過其後在劇中因不服輸而參加姐姐舉辦的派對時,竟然用上價值約 4 萬港元的 Dior 手袋,讓觀眾摸不著頭惱。除了 Dior 之外,也有用上其它名牌手袋包括 Lavin、Ferragamo 等,全都是過萬港元的奢侈品牌手袋,讓觀眾討論著其實徐達美並不是那麼窮。

Kdrama_Fashion
Kdrama_Fashion
Kdrama_Fashion
Kdrama_Fashion

大家都批評劇集造型師的不用心,因為以徐達美的薪水根本應付不了那麼昂貴的手袋,要是能應付得來,她的嫲嫲大可以把「熱狗車」賣掉,而自己也能有創業資金。即使是贊助,也要考慮到劇情和角色的設定。

韓劇《Start-Up》暖男「韓志平」引發熱議:私心想秀智跟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