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在今年推出的新碟,除了與 Ariana Grande 合作推出歌曲《Rain on Me》之外,她還破天荒與韓國人氣女子組合BLACKPINK合作,推出《Sour Candy》,歌曲未未正式發佈已得到很高關注,而上架後更打破了許多串流平台紀錄,YouTube上的Audio版本有超過6千萬的點擊率,歌曲更打入Billboard Hot第33位。

歌曲得到大眾支持,點擊率高企,Lady Gaga 也十分懂得把握商機。在歌詞版MV上架的同時,推出與 BLACKPINK 的聯名限定系列。

聯名限定系列以《Sour Candy》為主題,設計一系列的T-Shirt款式,還有非醫療等級的造型「口罩」,印上可怕的尖牙圖案。

除此之外,Lady Gaga 也以專輯《CHROMATICA》、歌曲《Rain On Me》和《Stupid Love》為主題,推出不同的限定系列,當中「桃紅色丁字褲」、「黃色雨靴」引起不少人熱議。

最受歡迎的《Rain On Me》單曲黑膠碟、 CD 及懷舊卡式錄音帶已經售罄。而最早期推出的《Stupid Love》系列幾乎完全售罄。

Source:Shop.Ladygaga

因你經歷過,才明白我的痛苦。Lady Gaga 分享與 Ariana Grande 合唱《Rain On Me》的原因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