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各大奢侈品牌也推出以自己品牌的包裝紙袋為靈感的手袋款,價錢比起其他手袋款來得便宜,簡約的方型設計也更加實用,推出後十分受歡迎,也是很多小資女第一個入手的名牌手袋。不過市面上有很多不同款式,以下又有哪款最吸引到你入手?

CELINE Cabas Tote

記得 Blackpink Lisa 在 Instagram 分享過她的 CELINE Cabas Tote七夕限量版後,關注度極高,引起內地搶購潮,雖然這個款式只在內地發售,但還有另一款 CELINE By Hedi Slimane Triomphe 帆布小型直式 Cabas 手袋 (HKD11,000) 也得到很多香港女生支持,手袋除了可以放日常用品,還可以容下一部筆記型電腦。在7月分再度推出的迷你直版 Cabas 更受嬌小的亞洲女性歡迎,而且定價只是 HKD 9600 (經典米白帆布配色) 及 HKD 9900(印上復古 TRIOMPHE CANVAS 凱旋門 Monogram 的配色)。

 

FENDI PACK

左至右: PINK LEATHER BAG ($16,800)/ PINK SHOPPER BAG ($22,800) / PINK DRAWSTRING BAG ($15,200)
左至右:PACK BOX BAG ($12,200) / SHOPPER BAG ($16,800)

靈感源自FENDI包裝,設計和用色上更加鮮明獨特。FENDI PACK 系列不是帆布質地,反而用上真皮,看上去更加華麗,也不易變得殘舊。這個系列於FENDI 2020-2021年秋冬男裝時裝騷首度亮相,得到好評後,推出女生最愛的柔美淡粉紅色。其中最特別的是 BOX BAG (HKD$10,600),配上同色調的粗闊的長肩帶,設計如像精緻又可愛的禮盒。另外,整個系列還可以加配FENDI早前推出的配飾系列

 

Burberry The Pocket Bag

自從設計總監 Riccardo Tisci 入主品牌後,Burberry 近年來的設計都明顯有轉變,為這個歷史悠久的品牌帶來一番新氣景。在2019年秋冬系列中,Riccardo Tisci 更重現於八、九十年代曾面世的 tote bag,並以原創輪廓為設計藍本,重新製成實用又時尚的 Pocket Bag 系列,一推出市面就有很多人立即入手。手袋堅持在意大利製造,外表四四方方,用上品牌最具標誌性的卡其與啡色皮革互相交織,刺上簡潔的品牌 logo,除了迎合時下最流行的簡約風外,也是品牌罕見的 minimal 設計。

 

Dior Book Tote

 

說是眾多品牌中,最經典的帆布tote bag莫過於 Dior Book Tote ,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各地名人歡迎,多樣圖案刺繡,如經典的Oblique刺繡、花朵動物刺繡,配搭著各種色彩,設計揉合優雅氣質和休閒風,能肩背與手提兩用,現在已經有不同的尺寸讓大家選擇,大至可以放下手提電腦,最小的尺寸也足夠放下日常用品,無論男女都喜歡的 Tote Bag。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