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時尚的著名品牌之一 Zara,其簡約款式多年來深得上班族的心,而且品質也廣受好評,因而成為不少小資女入手「返工衫」的地方,可惜無論品牌有幾受歡迎,始終也敵不過 COVID-19 所帶來的經濟打撃。據外媒消息指,Zara 的母公司 Inditex 將會於兩年內關閉旗下 1200 間世界各地的分店,並且會積極擴充網店服務。

消息指 Inditex 將會關閉約1000至1200間規模細小的分店,除了 Zara,當中也包括公司旗下的其他品牌如 Bershka、Pull & Bear 和 Massimo Dutti 等,主要先關閉亞洲和歐洲等地的分店,而位於英國的 107 分店將會受最小影響。 Inditex 表示公司將會積極擴充網店服務,因此員工人數並不會大大減少。

Inditex 是全球最大型的服裝零售商,可惜始終不敵疫情帶來的經濟打撃,在今年2月至4月30日,因為全球有4分1的分店被逼暫停營業,總銷售量就下跌了44%,虧損近 4.09 億歐元,但與此同時,本季度網店銷售增長了50%。

日本女生熱捧的「百摺水桶手袋」,Zara 性價比最高成為IG曝光率之冠!

Source : The Guardian

Cover : IG@yk_oms、IG@umrrah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