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 G-DRAGON 退伍後,回歸韓國樂壇的他第一時間並不是為大家帶來新曲,而是立即與 Nike 聯乘推出 Nike Air Force 1「Para-noise」,更一度掀起搶購潮,至今仍是很多潮人的心頭好。接近一年後,Nike與G-DRAGON再度聯乘,即將推出第二款反轉配色的 「Para-noise」。

「Para-noise」繼續以 G-DRAGON 最喜愛的Air Force 1 鞋型為藍本,同樣地也可以隨著穿著磨損的過程,顯露別樣的面貌,而跟上次聯乘系列的鞋款最大分別,是這次以「Youtopia」理念,創出以白色為基底的「Para-noise」。

「雖然在當下事事難定,我們依然不能放棄表達真實的自我,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權志龍更表示:「只要一步步前進,就能發現屬於自己的烏托邦其實就在眼前。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在Youtopia 自由地表達自我,為自己而創造。」

Nike x G-DRAGON AF1 「Para-noise」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11月25日(抽籤日期:11月21日)
建議零售價:HKD1,399
店鋪:NIKE.COM
NIKE STORE :NIKELAB PS7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下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