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年將會以電視劇《智異山》正式回歸的韓國一線女星全智賢,除了有機會與朱智勳再度合作之外,有傳劇集可能會找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吳正世及《屍戰朝鮮》的全錫浩加入,當大家都十分期待劇集《智異山》的同時,仍然有很多人都十分好奇,已是兩子之母又年近 40 歲的全智賢,到底有什麼保養秘訣,令她如今仍擁有姣好身材?上月全智賢接受雜誌《W Korea》訪問時,便談及自己的保養秘訣。

Source : IG@giordanokr

「運動就像呼吸一樣」

雖然這 4 年來,全智賢都沒有參與拍攝工作,但不代表她會因此而鬆懈,反而更加堅持鍛練身體,她在訪問中表示自己每天早上6點至7點之間起床就開始運動,一星期也會上3次普拉提堂,每次上課前還會自己再做一小時帶氧運動。她還強調,安排行程時會以運動行先,一定要有決心去做才會有好的效果,她更說到:「就像我們靠呼吸生存一樣,對我來說,運動就像呼吸一樣。」

Source : IG@wkorea

增設食飯3大「障礙」

重要維持身型,飲食佔很重要的位置。全智賢曾坦言自己很愛吃,為了減少自己的食量,她會為自己增設食飯「障礙」,她會在食飯前會塗上唇膏,在吃飯時小口地吃,會盡量避免唇膏沾到食物。另外,她還會刻意戴上牙套,逼自己細嚼慢嚥,而且她會用非慣用手(左手)進食,因為動作不順,自然不會因為吃太急速而吃過多。

自製「雞肉奶昔」

全智賢從不會用節食來減重,反而是靠「高蛋白飲食」瘦下來。她產下第一胎後曾透露,讓她兩個月減下10公斤的秘密武器就是她自創的「雞肉奶昔」,並用只得400卡路里得「雞肉奶昔」取代正餐。她會先把雞胸肉燙熟,之後放入牛奶、杏仁、核桃和新鮮水果打成奶昔。

Source : IG@stonehenge_official

勤用美白產品,再用自創的按摩法加持

除了身材,全智賢的白皙肌膚也讓女生羨慕不已,她曾經在其他訪問中提及,自己一年四季都會用美白產品,為了達到更佳的美白效果,她會選用含有美白成分的底妝產品。除此之外,她也自創了獨特的美白掌溫按摩法,就是先將美白產品取出豆大般的量均勻擦上臉,然後用雙手輕柔按壓按摩,最後以雙手緊緊裹住整張臉。

美白產品推薦:

VDL貝殼立體提亮妝前乳 (PANTONE 2020 限量版)
Lumilayer Primer ($130/ 30ml)

FILORGA PIGMENT PERFECT 美肌亮彩精華 ($540/30ml)

 

FILORGA PIGMENT WHITE 美肌亮采淡斑面霜 ($540/ 50ml)

S&L石斛精華亮白乳液 ($299 / 100ml)

 

THREE 平衡淨白精華液
Balancing White Clear Essence ($910/30ml)

 

su:m37˚珍珠亮白乳液
White Award Moisture Balancing Emulsion ($420/120ml)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