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姜素拉日前宣佈,將會於 8 月 29 日下嫁圈外男友,但因為韓國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惡化,二人決定取消婚禮,改為只有直系親屬參加的簡單儀式。曾憑著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成為玄彬罕見公開認愛的對象,原來她在高中時代竟然是一位重達 72 Kg 的胖妹。

不論是《DreamHigh 2》、《DOCTOR異鄉人》,還是電影《陽光姐妹淘》,其後走紅的劇集《未生》,姜素拉健康又愛笑的形象深得大家喜愛。在 2016 年與國民男神玄彬公開認愛,卻並不因此而被瘋狂的粉絲討厭,可惜因為二人工作忙碌,拍拖僅 8 個月便宣告分手。

網上圖片

擁有魔鬼身材的姜素拉,原來在高中時代曾是 72 Kg 的胖妹,但她為了變美下了不少苦功,更在一年內減走 24 kg。到底她是用什麼方法減重和維持體態?

燒酒杯按摩法

她曾於韓國《Get it Beauty!》節目中,分享用「燒酒杯按摩法」,來減走「Baby fat」。她會先用酒杯在耳垂下方,以畫圈方式按摩,然後接著順著耳垂向頸部垂直按摩,疏通淋巴,每次重覆動作3分鐘。除此之外,她也會在嘴角邊的肌肉使用酒杯按摩法,提升雙頰,她用酒杯畫圓圈向上提拉,鼻翼部分也是相同的手法。最後再從眉毛上方順著頸部按摩的方法排出毒素。

少吃多動

姜素拉認為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就是「少吃多動」。姜素拉從不挑食,也十分嘴饞,但當她開始拍攝工作時,便變得十分自制,為了保持身材,也不會出席劇組聚餐,更加不會有吃宵夜的習慣。

堅持健身、學芭蕾舞改善線條

要保持完美的身型,便一定要做每星期運動。姜素拉拍過許多劇集,即使工作再忙,她也會抽空做運動,她的運動都是以伸展為主,並再配合一些 Workout 或其他帶氧運動,而在工作期間,因為拍攝現場空間有限,她主要都是拉筋。除此之外,姜素拉也特意去學芭蕾舞,重點改善線條,令體態更勻稱。

平日在家研究新菜式

買外賣或到餐廳吃的食物一般較為油膩,而且味道很重。愛吃的姜素拉平時也喜歡研究新菜式,上個月開設個人 YouTube Channel 後,便不時教大家在家中烹調不同美食,都是以低熱量、多纖維、足夠蛋白質為主,在家中下廚也大大減少吃外賣的機會。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