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在香港反彈,第三波爆發比之前更嚴重,大家現在又要開始長時間待在家,減少感染風險。繼早前因為疫情,大家都已經找到讓自己生活更充實的方法,但許多人卻因為減少活動下,下半身也因而胖起來,大腿、屁股和腹部。

在Instagram 已擁有 42萬粉絲的「slim_jp」,不時分享簡單的Workout教學,讓各位在家中仍能鍛練肌肉。

下半身:單膝高跪姿蹲、單腿提臀和180度跳彈深蹲

經常坐會讓大腿後側和臀部肌肉放鬆,久而久之就會變成「啤梨」身型。單做「深蹲」就只能鍛練到大腿前側的「股四頭肌」,相反在之前先加入「單膝高跪姿蹲」和「單腿提臀」,才能有效鍛練大腿後側的膕繩肌,讓你全面鍛練不同的大腿肌肉,改善腳型。

臀部:撐起上身彎小腿、俯臥抬腿

要鍛練蜜桃臀也不能單靠「深蹲」,而且用錯力很容易會令大腿變粗。因此我們要先做其它動作,喚醒臀部的周邊肌肉,讓它變的結實。無論是做什麼的臀部訓練,都要記得真正用到力的只有臀肌,大腿只是輔助。

腹部:屈膝掌上壓、捲腹和仰躺抬腿

最為人熟悉的腹部訓練是平板支撐、 Sit up和俄羅斯側腹扭轉,但其實還有許多訓練可以鍛練到腹部不同的肌肉。要鍛練出川字的腹肌線,就要靠捲腹運動,而仰躺抬腿就有效收緊最難減的下腹位置。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