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愈大,背脊的肉愈長愈厚,以前明顯突出的肩甲骨竟然消失不見。其實要尋回肩甲骨,是需要每日的鍛練,而且這些簡單的動作還可以改善你整個人的姿勢。早前有日本網上雜誌在 Instagram 分享如何令虎背慢慢消失的方法,原來每日只需要3分鐘就可以。

Cover : IG@、IG@lurehsu

1. 左右拉腰

首毛要準備一條長毛巾,雙手緊握毛巾,並拉至肩膊的闊度,然後舉起雙手至頭頂及耳後位置,向左右拉腰,每邊保持動作20秒。

2. 鍛鍊上背部肌肉

同樣地雙手緊握毛巾並拉至肩膊的闊度,舉起雙手至頭頂及耳後位置,然後上下移動20下。這個動作會感受到肩甲骨附近的肌肉拉扯,也可以防止五十肩的問題。

3. 鍛鍊肩甲骨

用自己的力緊緊將背部肩甲骨夾緊,手臂向後,手肘微微曲起,然後手的上臂不動,下臂則前後 Fing 20下。最後同樣地將背部肩甲骨夾緊,手肘向後伸直,將肩甲骨夾20下。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