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有許多不同版本的《神鵰俠侶》,但要說大部分人心目中「最美的小龍女」,李若彤一定榜上有名。李若彤與古天樂於1995年出演劇集《神鵰俠侶》後走紅,現年53歲的她至今仍然能保留仙氣般的顏值,除了精緻五官仍然能迷倒不少人之外,今年她還分享練成馬甲線的成果,猶如少女般的窈窕身材,有網民甚至留言:「姑姑!是練成玉女心經的成果嗎?」

Source : IG@carmanlee0816

每星期運動3天

Source : IG@carmanlee0816

年輕時李若彤已經擁有窈窕的身型,但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減慢,若不好好保養,很容易令身型走樣。李若彤十分喜歡健身,不時在 Instagram 上分享健身的打卡照,但她從來不是只拍照不做運動的人,她每周都會做重訓,維持肌肉量,也會上瑜珈,保持身體柔軟度,每星期她都會做3日運動,每次兩小時。

Source : IG@carmanlee0816

舉啞鈴練「直角肩」

Source : IG@carmanlee0816

現在很多人重視肩頸線條,希望擁有90度的「直角肩」,而李若彤一早便開始鍛練。她會先把雙腳打開(與肩同寬),膝蓋微彎或輕輕靠近椅邊,雙手各舉一個啞鈴,右手舉高到肩膀高度,再換左手,左右各15下,休息一分鐘後再做,一共做3組。又或者可以仰卧在健身椅上,雙手各舉一個啞鈴,打開胸肩,再向上舉起。

Source:IG@ carmanlee0816

每星期喝一杯藏紅花加黑枸杞

Source : IG@carmanlee0816

藏紅花有活血化瘀、解郁安神、美容養顏等功效,能預防心腦血管疾病、調節肝腎功能,而黑枸杞可以抗衰老、養肝明目和提高身體免疫力。兩者融合可以相互配合滋補身體。不過,這款飲料不能喝太多,而懷孕和正值經期的女士絕不能飲用。

 

親自下廚、自製「健康零食」

李若彤不是為減重而不吃東西的人,私下的她其實十分饞嘴,特別愛吃零食,她為了減少吸收高鹽和高納的零食,她會自己買新鮮的生核桃、杏仁、腰果等果仁,在家裡利用空氣鍋焗,能夠滿足她吃零食的慾望,同時果仁又是健康食品。她也喜歡親自下廚,在家中會吃高蛋白、高纖維的食物,如自製開心果雞肉香草pasta、釀雞蛋等。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