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性感女神李成敏Clara,去年突然下嫁與比她大 2 歲的圈外企業家男友,有著「最強 body」的稱號的她,封盤後除了保持著她亮麗的外表外,也能維持著讓女生稱羨的完美身形,原來背後也付出了不少汗水。

這個完美的身形都需要鎩練才能維持,Clara不時在Instagram上載在家中或上健身房的Workout教學影片,除了會做帶氧運動外,也有許多不少重量的訓練,她也特別著重於臀部和腿部的線條,從而鎩練出更加玲瓏浮突的緊緻身形,值得各女生學習。

腹部、大腿及手臂練習:

身為演員的Clara工作繁忙,近兩、三年更不時中國、韓國兩邊走,所以每日做一些簡單訓練,也能一次過鎩練不同部位就最好不過。Clara有許多的訓練都會撐起上身,一次過鎩練手臂、大腿和腹部。

後腰及背部:

背部和腰線是女生最性感的位置,Clara示範了「超人飛」的正確姿勢,雖然這個動作看似簡單,但要每下都維持一定的秒數是十分困難。

臀部及大腿練習:

要練出蜜桃臀,臀大肌(臀部正後方的最大的肌肉)也很重要,這樣才有足夠的肌肉量支撐翹臀。鎩練蜜桃臀除了美觀之外,臀部肌肉的訓練更可以改善上下身肌肉不平衡而導致的腰痠背痛。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