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有著愈來愈多的減肥方法,而每種方法對不少人都有不同的效果,早前有韓國綜藝節目《健康的開始,身體的對話》,曾介紹了「ABC果汁」的瘦身方法,還找來實測員將「ABC果汁」當作早餐飲用,竟然有效減走雙下巴之餘,三星期後腰圍更減走11cm,之後在韓國更掀起熱潮。

Cover : IG@songofvin、影片截圖

韓國綜藝節目《健康的開始,身體的對話》早前曾介紹歐美地區十分流行的健康飲料重「ABC果汁」,A是代表 Apple 蘋果,B 則是 Beet 紅菜頭,而 C 是 Carrot 紅蘿蔔。只需要一個蘋果、一根紅蘿蔔、1/3個紅菜頭,切成一片片後放入榨汁機,再倒入一杯清水,攪拌成果汁便可。節目也找來女星來做實測,結果看到女星原本的雙下巴消失,三星期後更減走近10公斤。

專家在節目中解釋,蘋果含有果膠成分,屬膳食纖維,除了能夠減慢脂肪消化及吸收,也有助排走脂肪,而紅蘿蔔所含有的胡蘿蔔素能促進新陳代謝,加快分解脂肪。紅菜頭就含有花色苷、花青素等成分,是著名的抗氧化食品,而且它含有豐富纖維,有助改善腸道消化。「ABC果汁」必須在早上空腹喝,長期喝「ABC 果汁」能有效清走宿便,回復腰線,同時也能讓氣色變得更加紅潤。

專家也特別提醒,節目中所展示的份量雖然是黃金比例,但因為紅菜頭含有草酸鹽,擇取過多會容易生腎結石,所以患有生腎結石的人士要格外小心,或者將紅菜頭的份量減少。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