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模韓惠珍擁有勻稱的身材令人稱羨,許多女生都探討她的塑身秘訣,她甚至曾出版「韓惠珍身材雕塑書」,教各位如何練出不同的線條美。早前登上了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在節目中為各位示範她的居家健身動作組,不消一會便能看見效果。

雖然韓惠珍利用家中的健身器材,但沒有這些器材的話也可以用瑜珈墊取替。韓惠珍先鍛煉腹部的肌肉,利用腹部的力將雙腳抬高,並坐在器材的邊緣,抬高膝頭,並從中間和左右兩側重複動作。做完之後,韓惠珍掀高衣服便清楚看到她腹肌的線條。

之後韓惠珍就做一系列的啞鈴重訓,鍛練手臀肌肉。她先單手拿起啞鈴,然後抬高手彎腰。接著雙手拿著同一重量的啞鈴,面向正面,並做出開合的動作。最後韓惠珍用壺鈴來做深蹲,為了不會令自己休息時間過長,她特別用專門的運動 app 來控制,並表示自己每次都會做 5 組,從而鍛練手臂、大腿和背肌等肌肉。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