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節日或連假的日子,都會給自己藉口放肆一下,參加不同的聚會大魚大肉,也會偷懶不做運動。假期過後,又是時候要努力運動。現時有很多女生都喜歡在家做不同的 Workout 訓練來維持身材,除了不用擔心外表之後,更不需要戴口罩做運動。以下有 10 個健身 App,讓大家在沒有健身設備的家中,也有教練能指導你完成日常訓練,還可以存下你的個人鍛練記錄。

1. Zova

以簡潔、周全的特製拍攝影片,以簡短、方便的練習為主,適合還未習慣做運動的新手。

2. Wakeout!

簡短且充滿活力的體能訓練,能讓忙碌的上班族在下班後運動,也適合初學者鍛煉。

3. Aaptiv

音樂早成為很多健身人士必需品,Aaptiv 提供絕佳的純音訊課程,利用音樂提醒用家改變運動速度。

4. Centr (Chris Hemsworth 有份設計)

能為用家量身訂做,除了有私人教練之外,還會有營養師、廚師和健康顧問為你提供意見。

5. Seven – 7 Minute Workout

想要在短期內達至最理想的效果,就可以跟隨 Seven 的個人化體能訓練方案。

6. Fitbod Gym & Home Workout Log

Fitbod 有特別的創新訓練演算法,能計算和指導用家完成正確的動作、次數和重量,達成個人的健身目標。

7. Tone It Up: Workout & Fitness

由頂尖私人教練特製的體能訓練課程,也特別適合新手。

8. Jillian Michaels Fitness App

以 7 分鐘的體能訓練為主,除此之外還有最先進的動態體能訓練規劃器,也有獨特的飲食計劃、卡路里計數器和減重方案。

9. Peloton — Live workout classes

Peloton 提供現場直播和隨選課程,每次都讓用家隨機挑戰最新的訓練。

10. Playbook – created by trainers

Playbook 屬於健身分享平台,有很多教練、健身網紅和運動員也會在這個平台中設立自己的頻道,並分享教學影片,也即時為你發佈最新的體能訓練課程,每個頻道也只會接收到 10 個最新的體能訓練。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