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眾地方暫停開放,就連近年最多人愛去的健身房也被逼暫停營業,不少人都留待在家中,只好以一些簡單的居家動作取代。在Instagram上擁有18萬粉絲的韓國辣媽Dasol Mom是位健身女神,不時上載一些居家動作的短片,教大家鍛鍊腹肌、大腿內側與蜜桃臀等肌肉,而且動作簡單,平日甚少做運動的也能駕馭,就趁著現在的空檔,不如跟她一起鍛鍊吧。

腹部練習

這位韓國辣媽擁人驕人身材,而且還有讓人羨慕不已的腹部線條,雖然居家動作未必能輕易便能塑造出這樣完美的線條,但也有收緊腹部的效果。從她所教的動作中除了瑜珈墊,也需要用上椅子配合。

 

下半身練習

在家中自不然會經常坐下或趟下,很容易會令下半身變得肥胖,或肌肉鬆馳的情況。不同程度的深蹲動作能加強大腿肌肉和收緊臀部,要注意膝頭彎曲時身體不要向前,膝頭也不要超過腳尖。

 

蜜桃臀練習

平日經常坐下來工作,臀部都會變得扁塌,要讓臀部形狀像水蜜桃一樣,渾圓並微微上翹,就要多練習向後提腿的動作。

 

大腿內側

平日大腿內側我們都很少會用力,因此內側的肉會特別鬆馳,而平日少運動的話,第一次跟韓國辣媽鍛鍊過後,第二日相信會肌肉痠痛得很,但堅持每天練習的話,就有機會練回「筷子腳」,而且還可以改善O型腳的問題。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