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Lady Gaga 和 Ariana Grande 合唱的《Rain On Me》在全球熱播,也有多個音樂排行榜中獲得冠軍,而官方MV也已突破1億的瀏覽量,成績有目共睹,而且歌曲能帶給樂迷正能量,但想不到愛爾蘭電台「Strawberry Alarm Clock」早前竟然決定禁播《Rain On Me》。

「Strawberry Alarm Clock」在上星期四表示,自從歌曲上架以來,都柏林(Dublin)每天都下雨,因此決定試一試停播,直到天氣有所好轉。電台主持 Nobby 表示:「我們決定將歌曲從 Playlist 中刪除數天,看看會否因而停止下雨,直到停雨之前,你都不會在 FM104 聽到《Rain On Me》,如果聽眾們聽到的話,麻煩請你馬上聯絡我們。」

另一位主持人 Jim-Jim 表示:「我們由可以 BBQ 的天氣,已經有好一段日子變成每天要帶雨傘的天氣,我們很想念可以坐在戶外、BBQ 和乾燥的日子。」

消息發佈後,有網民笑言愛爾蘭電台太過迷信,一首歌又怎會影響到天氣,現在是雨季,經常下大雨也不足為奇,但在2007年Rihanna 的歌曲 《Umbrella》 上架後,同樣為愛爾蘭地區帶來十分惡劣的天氣,因此他們如此迷信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Strawberry Alarm Clock」也承諾,如果在7月10日至7月13日都柏林停雨的話,聽眾絕對可以在星期一早上8時後再聽到《Rain On Me》,但至今電台仍然更新《Rain On Me》重新播放的相關消息,從網上的天氣預測可見,都柏林未來幾日都未必會下雨,看來《Rain On Me》有機會重新在電台上播放吧。

Source : fm104Weath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